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5 15:22:08|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BY】輕美纖亮試用體驗包三日份


【HBY】輕美纖亮試用體驗包三日份

天然草本的「輕美纖亮精華」讓您體驗暢快無負擔 輕鬆擁有好氣色!
拒絕再當~大吃大喝後的『小腹好滿族』,? 
輕鬆擺脫『小腹婆』~讓您暢快無負擔,輕鬆擁有好氣色!

 




含台灣鼠李、山李子萃取物,讓您享受美食不擔心,暢快無負擔

添加芝麻木質酚「Lignan」,免除甘苦,素顏也不怕
A+B(粉狀+液狀)雙效膠囊
效果溫和,不含蕃瀉苷,全新加強版
領先使用「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保留最精華的活性成分
100%天然草本萃取,不添加動物性及化學成分
純素食可用




部落格專用相簿






素食可用

一般的膠囊都是用動物膠去做的~所以很多吃素的人就不能食用了

這個有考量到素食者的需求~很棒~




光漾膠囊:有腰帶的膠囊

★因為產品透明度極高,可清楚看見內容物,因此稱為「光漾膠囊」。
★耐熱、不易變形及不易變質。
★避免受潮或氧化。
★由玉米提煉,避免動物性明膠的來源問題。

特別採用日本獨家技術的液體光漾膠囊,能提高產品安全穩定度,並且運用低溫液體融封技術(Liquid-Sealing),膠囊上下交接中段又再包覆一層或數層腰帶,可將珍貴且活性不易保存的油性或粉狀成份完整保留。


我都有長期使用電腦~會久坐!~這個很適合我吃耶~

因為這樣大便就不是很順暢~小腹就凸凸~生了2個小孩~

肚子更瘦不下來~~但一收到之後~我趕緊來吃吃看~

飯後各吃一顆~然後一時後~我就去廁所了~很順暢~

精神也一直很好~平常有午休的習慣~不睡覺會很累~

當天我沒睡~也不覺得累耶~

台長: 香玲兒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