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8 16:28:14|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BY白蔘養元精華


 

好開心我被抽中了~我是個愛護老公的女人~帶兩個小孩~

又沒辦法外出工作~只能靠老公在外面打拼賺錢回家養小孩~

養我又要養房貸~光這些負擔就讓他喘不過氣了~假日也是盡量加班

我只能說~我能盡力就是照顧好老公的身體~把小孩顧好~沒有後顧之憂

就是減輕他的壓力囉~不過還是不夠唷~最好還是要食補~

那選擇產品也是很重要喔!!

 




技術特色
【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綠色科技,完全不含人工添加劑

100%純天然成分





男性保養保健三大成份
.非洲白蔘 --- 來自非洲大陸神秘的男性聖品
.南瓜籽油 ---- 熟男必備保健養生良伴
.奇異果鯊烯 ---- 純植物性、好體力元素
 
 
純素食喔!~我全家人都吃素~能吃這樣的產品甄試一大福音耶
 
 
 

HBY的產品成份完全萃取自天然草本植物,連外層的膠囊也採用日本專利技術的純素食『光漾膠囊』

每一顆顆的膠囊都金黃金煌的看起來好可口喔!~但身為女人的不需要吃這個啦~這是給在外工作操勞的男人們吃的~

 









我老公收到這一盒多高興阿~因為他長期在外工作~非常的勞累
 
由於我們又吃素~吃的東西有限制~真不知道要拿哪些東西來給他補補身子
 
現在有HBY白蔘養元精華可以吃~我們真的很有福氣耶~以後就靠它了~
 
本來會火氣大~有口臭~容易疲勞~現在都漸漸改善囉~

 





台長: 香玲兒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