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8 13:35:42|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拉兒 -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7ml乙瓶



貝拉兒 -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7ml乙瓶

收到了~好開心喔







•海洋保濕能量:XPERTMOIST™、 TORNARE®、 LANABLUE®富含南極海醣蛋白、海藻醣、海洋藍藻,極效保濕、淡化細紋、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賦活肌膚、強效修護乾燥傷害,加強肌膚鎖水力,立刻擁有煥然一新的水嫩膚觸!
•甦顏複合配方:舒緩肌膚不適感,增加肌膚光澤度及活力感。
•CALMISKIN®,舒緩肌膚的緊繃感,即刻安撫疲勞肌膚,舒緩肌膚不適反應。
•雙分子多重複合玻尿酸:全天候鎖水,補水,儲水,活化冰海精萃能量,肌膚涵水百分百!
•深層保濕效能,撫平肌膚的乾紋細紋,保持肌膚緊緻與彈性。
•獨特凝凍質地,清新不黏膩,感受肌膚水潤光澤!
•揮別肌膚壓力,全天候隱形水潤面膜,肌膚完美保水,每一秒都光彩亮眼!
•深層保濕效能,撫平肌膚的乾紋細紋,保持肌膚緊緻與彈性。
•快速甦顏秘訣!厚敷水凝凍,利用夜間黃金修護期,將甦顏保濕能量注入肌膚,釋放肌膚壓力,將一整天累積的疲憊完全消除!一覺醒來立即感受身心活力滿點!





水藍色的顏色~味道很清香~小小一罐超級可愛的~我很喜歡這類的產品

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性肌膚~不適合擦拭太油的保養品~

水凝凍剛好是我最需要的~讚






擦拭在我的手背上~不然很怕會過敏~

擦拭完後~我的皮膚有保溼的感覺~滑滑嫩嫩的~不油膩

而且很好推勻開來~





我覺得很不錯用喔~尤其是這冬天~皮膚容易有脫皮~皮削

擦完後保濕~經過一小時~都沒有乾燥的現象喔~

純屬我個人的試用感受~


台長: 香玲兒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