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14:14:1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安果園~台中新社區頂級高接梨~大顆又多汁

龍安果園~台中新社區頂級高接梨

這個初夏可是我家第一次吃到梨子呢!

平常可就是很愛吃梨~但如何挑好吃的梨子~可就難倒我了~很常買到不好吃

又沒水份的梨子

 


 


台中新社區頂級高接梨~每顆都很大粒~

並且貼上有認證的吉園圃貼紙~

 


 

SGS認證的~無農藥殘留~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又放心

 



20年種植經驗

我也是住台中一帶~新社可是好山好水的地方~許多農民都彙種植高接梨

而且甜度很高~又大顆~每顆顆的水梨可都是農民辛苦栽培的呢!!

 

 

 

 

水梨簡介~

 


 

高接梨禮盒~裡面一共有八大顆

每顆都有超過一台斤以上喔~

顆顆都粉美麗

 


 

現在是水梨的產季~

每顆水梨都大的飽滿~水分充足~

我的手都快無法掌握囉~~


 

切了一顆來品嘗~

這一盤是一顆的份量~剛好家人吃的量~不需要再切第二顆了

 


 

您看看~沒騙您吧~旁邊都是水分~我可沒浸鹽水增加甜度唷

是刀子直接切出來的

 


 

咬了一口~滿滿都是水分~

我跟女兒就罷一大盤吃掉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甜度+水分~

 


 

比我的拳頭還大~

 



這品質高.甜度+水分都納嚜的吸引人~

送禮或是自家吃都是不錯的選擇~送人真的會送到心坎裡去

請支持台灣的農產業~農民真的很辛苦~每個品質都是很用心的栽培

希望往後的日子還可以吃到這麼優質的高接梨~~~~~~~~~

台長: 香玲兒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