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3 17:41:23|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橘寶】新家庭清潔美學-年節打掃百人大體驗

2013/01/02 14:44

年節將近了~每次看到家裡廚房和桌子髒髒的~充滿油膩感.油垢

這對家庭主婦來說~清掃!是件很累的事情~

每次打掃都要用盡吃奶的力氣洗刷乾淨~

有時還不見得刷的起來@@現在有了橘寶天然洗淨劑!

我想它應該可以解決我現在的苦惱!

再發燒網抽獎~抽到了@@Ya.......超開心的~(有看到DM撕破了ㄇ?)

我太心急撕開了~所以被撕破了!

很少抽到正品說~

這瓶寄來家裡剛好可以解決我家裡所有汙垢的煩惱囉!

背面說明:

橘寶特色

♥ 400多顆橘子皮冷壓萃取食品級濃縮橘油(美國FDA認可),抑菌驅蟲

♥ 經SGS檢驗認証,符合CNS國家標準

♥ 不含腐蝕性化學溶劑、人工色素、香精、磷、氯、甲醛有害物質

♥ 搭配植物性甘油調製,低泡沫、高分解度,天然又環保

♥ 天然橘子香氣,不傷害呼吸道,潔淨清新

♥ 高濃縮液,每噴約0.16c.c.,至少能使用300噴以上,省錢又環保


看依下他的瓶口~是噴嘴式的~

這樣可以省一點用~用倒的有時候無法掌控會倒出來太多喔!


這是我放食用油的鋼杯~因為長期放在炒菜鍋旁邊~

所以都被油漬噴的油油的~

先來噴個3下吧~我放在旁邊不理他

等到10分鐘過後~~~~~~~~~~~~

我有用菜瓜布輕輕刷一下~油漬很快就起來囉~

剛剛都被橘寶的酸性溶解了~

瓦斯爐周邊的油漬也輕輕鬆鬆的清理乾淨囉~

先來處理抽油煙機~你看用吸油面紙擦出那嚜多的油~

這可以煎蛋了吧@

先來噴一噴吧~大約噴了7~8次~就用菜瓜布輕輕刷一下~

(忘了說:橘寶的味道超香的~充滿濃濃的橘香味)像是現在剝橘子在吃ㄧ樣喔~

在測試中~老公也聞到濃濃的橘香味~還跑過來說!~我也要吃橘子呢!

你們看~是不是很乾淨阿~我總共才清了3分鐘而已~就乾乾淨淨~

而且橘寶是天然的~不傷手~我在噴的時候都沒戴手套唷~

天然橘子香氣,潔淨清新,高濃縮液,省錢又環保.

橘寶的優點是環保天然且無毒...不傷手,不刺鼻.真的有效"的清潔用品,

因為我覺得這麼好用的東西~就不要去洗其他的物品~

很浪費~所以我都拿來洗廚房居多喔@

台長: 香玲兒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體驗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TWO2 shopping 全日護生活滋養凝露~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KHO 】晶燦煥白精華(30ML)~徵文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