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8:57: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是不是幸福,
端看他自己如何看待這些事,
有人雖單戀某人,但他覺得幸福,
有人雖有千萬資產,仍覺生活困苦。

若執著於你愛我,我愛你,
只在乎表面的感覺,
最後只會斤斤計較於誰付出比較多,
比來比去,最後都成愁與仇!

所以愛與被愛都是幸福,
是因為能夠愛人,表示我們還有感覺,
能夠被愛,因為身邊有人珍惜我們,
既然如此,雖未必能夠一輩子在一起,
但至少曾經擁有,也是一種幸福。
回想與你相處的時光,
真的很愉快,你送給我的東西,
我真的很喜歡.....
每天都會帶在身邊,真的很實用。

這也是你送我的那一套語文書籍,
我每天會抽一個小時看書,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送我這書,
我想你是覺得我很適合多學習,
將來可以派上用場,
我看著你為了自己的目標在努力,
我也應該好好為自己,加油!!

能夠認識你,真是我的福氣,
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回想起來都覺得甜蜜。

台長: 維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難熬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三八婦女節之可愛大獸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