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8:05: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豪 一 個 大 熱 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太陽 , 熱的不想穿衣服 , 可惜家裡有人 ,

 取消這個念頭 。。。

 沒關係 , 竟然熱 , 那我去沖冷水 。 呼‧‧

 終於好多了 。

 想了老婆一整天 , 都快得相思病了 , 竟然看不到 ,

 沒關係 .. 我來去寫信 。 正把櫃子打開時 ,

 拿起我可愛的小黑筆 , 竟然 .. 突然一個手滑 ,

 o休 ~ 筆 跳樓自殺了 , 讓我為你CPR吧 ,

 無效 〞 宣告死亡 。 挖勒 .. 我的50塊的筆 ,

 就這樣斷水了 ˊˋ 真是傷我的心 , 這麼的不爭氣 ,

 = =# 怎麼辦 , 連信都不用寫了 ,

 17:43分 , 電話響起 , 拎拎拎 ~ 拎拎拎 ~

 接起電話 , o畏 ~ 很熟悉的聲音 , 從電話的另一邊傳來 ,

 ㄝˊ .. 是寶貝老婆打的耶 。 呼 ~ 真是太高興了 ,

 不枉費我想你想了一整天 。 講了小小的2分多鐘 ..

 嗯! 掛上電話 ~ 老婆要去補習了 , 好吧 。

 竟然這樣子 , 那讓我 繼續想著你吧 。

 呵呵 ~

 今天要乖一點 , 要去到垃圾 , 所以餒 ...

 就先到這邊 , 我來去當清潔工 , 收垃圾去 ...

 不然會被老媽子罵嘟  ~~

 北鼻婆 ﹋ 要記得想我u ~

台長: ☆﹑獨i× 北bˊ〞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