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04:01:06|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七章 卡里歐斯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本故事參雜魔法元素,如果不能接受,請按「X」。
----------------------------------------------------

「喂喂……」死烏雲,這不就把她沒有保守秘密的事情說出來了嗎?

「是葵說的吧!」在場知道卡里歐斯曼這個名字的人,除了她自己就剩下儀間葵了。

雲雀懶得說廢話,「卡里歐斯曼是什麼?」

「是一個我從小生長的地方……我能說的就這麼多。」

「我想知道他們是做什麼?」

羽柴戀甩開雲雀的手,「為什麼要知道?那和你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啊!就算知道了也不能改變什麼,了解並不代表能解決事情!更何況,這對你們有弊無利。」

雲雀又再一次從她的眼中看見了絕望,那是……痛苦到不能忍受的絕望。

大家在一旁靜默不語,他們確實沒有理由去探求羽柴戀的身世。

「我只會讓你們陷入危險之中。」羽柴戀轉過身跑出了彭哥列大宅。

「戀!」儀間葵也跑了出去,六道骸跟在儀間葵後面。

原本想跟上去的京子,被里包恩攔下來。

卡里歐斯曼……唯有真正透測英國歷史才知道的團體……


※※※


在距離彭哥列大宅一百公尺外的樹林裡。

「戀!」儀間葵拉住羽柴戀。

「讓我走吧!我會讓你們受到危險的。」奧斯華德已經恢復力量了,她隨時都會被追殺。

「不行!」

羽柴戀不懂儀間葵在堅持什麼,明明知道會有危險,仍然要留下她。

「クフフ,我聽過卡里歐斯曼。」六道骸現身。

「六道先生……」

六道骸伸手摸了羽柴戀耳朵上白色的長水滴型的水晶耳環,「只要仔細看就可以發現上面刻有文字。」因為有切面加上光的折射,所以上面的文字不明顯。

「為什麼你會知道?」卡里歐斯曼的每一個成員應該都隱藏的很好。

「我經過了六次的輪迴,擁有六世的記憶,很不巧有一世剛好在十九世紀的英國待過。」血紅的眼說明了他的經歷,他看透人世間各種百態,「在英國的歷史中,十九世紀成立了很多研究神秘學或魔法社團,例如:『英國薔薇十字團』、『黃金黎明』、『神智學會』、『銀星』、『迦密教會』等等……太多了,列不完!這些都是在英國歷史中有存在痕跡的社團,不過只有卡里歐斯曼被英國人民遺忘,只有知道且特別研究英國黑暗歷史才會知道卡里歐斯曼這個社團。」

「不是這樣的!……史黛耶弗夫人說:卡里歐斯曼的宗旨之一是不干擾外面世界。我們只是一群理想人在一起的團體,我們不插手其餘人的生活,所以我們一直以來都很隱密。」史黛耶弗夫人,卡里歐斯曼的創始人。

儀間葵聽見羽柴戀的說法,完全不認同,「既然如此,妳為什麼一點也不開心?妳過的這種生活,能夠被稱為是理想人嗎?戀!不要自欺欺人,妳在卡里歐斯曼到底是做什麼?告訴我……」

「我不能說,長老們命令我不能說出去,我只要一天身為卡里歐斯曼的一員,我就必須遵守。」她完全沒有退路。

「クフフ,妳不說也沒關係,我們總有一天也會知道。」

「這是什麼意思?」

「剛才那個男人,叫雷齊克斯吧?他不是說了,要妳在這段時間待在義大利,而且他可是親口將妳托付給小黑雲。」眼睛沒瞎的人都知道雷齊克斯最後一句話是跟雲雀恭彌說。

這是讓她兩難的問題掙扎點,她不能違抗雷齊克斯大人的命令,但是又不想讓待在彭哥列大宅中的每個人都受到危險,她該怎麼選擇才好?

「戀,在那個雷齊什麼的還沒再來找妳之前,留下來好嗎?而且妳說某位恢復力量,我相信他不會現在來找妳,才剛恢復力量的人一定還不穩定,一般軍事國家都不敢在國家還沒有穩定時開戰了,所以妳不用擔心,我們回去吧!妳剛剛這樣跑出來,OK蹦的妹妹一定很擔心妳。」不虧是儀間葵,冷靜加上那三寸不爛之舌,一下子就讓猶豫中的羽柴戀點頭同意回去。

「我希望……卡里歐斯曼的事情先不要讓大家知道。」

「嗯,好。」儀間葵抱抱羽柴戀。

雲雀恭彌從遠方走過來,看見羽柴戀二話不說就攔腰把羽柴戀扛在肩上。

「委……委員長!請……放我下來!」

「放妳下來?然後再讓妳這雙腳落跑嗎?羽柴戀,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妳別以為我會一次兩次放過妳,妳再未經我的允許離開,我一定咬殺,絕對!」

「這裡不是並盛,委員長。」經過了十二年,她已經沒有當時的無知了,後來她才知道「風紀委員長」只不過是一間學校裡的學生團體裡負責風紀部分的執行者。

「再吵,咬殺!」

儀間葵一點都不擔心烏雲會咬殺羽柴戀,和六道骸走在他們後面。

六道骸一邊走一邊想,儀間葵受不了地說:「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クフフ,我在十九世紀也曾接觸過那些社團的東西。」不過實在不符合自己,所以接觸沒多久就離開,「葵……水晶在魔法裡有三個用途,一是增幅媒介;二是抑制媒介;三是……」若有深意地和儀間葵相視,「封印媒介。」

儀間葵停下腳步,「你……在隱喻什麼?阿修。」

----------------------------------------------------
六道頦說的那一堆團體,除了卡里歐斯曼,其餘都真的曾經在英國出現過,只是那些團體的理想跟研究都不一樣,但是都跟神學、神秘學等等有關係,更深入我就沒去研究了。
P.S.1:水晶跟魔法團體有沒有關我不知道,但那一段我自己掰的= =|||
p.s.2:薔薇十字軍團起源地在德國喔!請不要搞錯。

抱歉= =我寫一寫發現,小戀在第二次讀者面前殺人以前,跟委員長的進展都分分合合的。
算了,男人女人本來就會有曖昧期!XD
我一直在想我真的把這篇故事打的很悶!
雲雀迷們應該看了會很不爽吧,有史以來看到最悶的小說ˊˋ
某靖在這邊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台長: 水雨雲靖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雲X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八章 莎拉現身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六章 心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