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1:32:44|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定文 史庫瓦羅與浴室(一點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冒險者天堂的琊星同學很希望知道的一段。
琊星:對史庫瓦羅一直強調的話很在意><
---------------------------------------------------
標題:史庫瓦羅與浴室  
副標題:腐女的厲害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儀間葵那句:「請把垃圾堆的連線也連過來。」開始的……

一大早,瓦利亞豪華的大門就來了一群人,帶頭的人以平均三秒一次的方式按電鈴。

叮咚……〈一秒、二秒、三秒〉……叮咚……〈一秒、二秒、三秒〉……叮咚……〈一秒、二秒、三秒〉……叮咚……

在瓦利亞大宅內的某人終於受不了了,走出辦公室就對著在客廳無所事事的人罵:「你們是不會去開門嗎?」

「王子是不需要去開門。」貝爾正在練習讓飛刀站立在手指上。

「要叫我開門是要繳錢的。」

「唉呀……人家正在擦指甲油呢!去開門的話會弄傷的。」

「又不是老大,我才不開。」

史庫瓦羅越聽越生氣,加上門鈴從剛才就一直不停的每隔三秒一次叮咚,他的脾氣已經到了零界點了。一打開大門,「吵死了!」

門外帶頭的人對史庫瓦羅行禮,「早安,史庫瓦羅先生,我是彭哥列首領派來了。」

「嗯?那個小鬼派人來幹麻?」

「是這樣的,因為有A.I監視的危機,所以BOSS希望可以集中大家的監視系統跟防衛系統,以防遭到入侵。」依舊恭恭敬敬的。

「所以?」

「所以我們來瓦利亞總部裝設監視器。」還是恭恭敬敬的。

「就這樣?」

「是的。」

史庫瓦羅毫不客氣地就把大門關上。

開玩笑,為什麼瓦利亞要裝監視器到彭哥列?哼!不過是個小鬼。

叮咚……〈一秒、二秒、三秒〉……叮咚……〈一秒、二秒、三秒〉……叮咚……〈一秒、二秒、三秒〉……叮咚……

又來了……原本不想理他們,但是似乎他們不裝就不肯罷休。

再次把門打開。

「史庫瓦羅先生,請務必讓我們裝設,而且儀間葵小姐說了,如果有任何的意見,就請XANXUS大人去找她。」在提到儀間葵時,帶頭的有點害怕。

「儀間葵?誰啊?」

「是的……她是首領請來解決A.I事件的高手。」他只是一個手下啊!

帶頭者後面拿著儀器的每個人也都在聽到儀間葵的名字後,忍不住吞了一大口口水。

「垃圾!」XANXUS出現在史庫瓦羅身後。

「XAN……XANXUS大人……」對著XANXUS行好大禮。

「要裝就快點裝,不要擋在門口,垃圾。」

「是……是的。」一得到XANXUS同意後,帶頭者立刻帶領身後的一群人執行工作。

史庫瓦羅訝異著從來就不同意彭哥列的XANXUS居然願意讓彭哥列裝監視器?「喂喂喂……XANXUS你什麼時候跟那小鬼這麼好了?你不是很鄙視他嗎?現在居然讓他監視你?而且那個叫儀間葵的也不知道是什麼來歷,說不定這次的主因就是她勒!我說……」

「吵死了,垃圾。」抓著史庫瓦羅的頭往牆邊撞下去。

然而他們不知道,就在今晚,發生了一件事情……

改了一整天的公文,史庫瓦羅伸伸懶腰,回到自己的房間準備好好的洗澡放鬆自己,很隨興地拿了件浴袍就進了浴室。由於洗澡是很平常的行為,所以也沒注意什麼不同,就依照自己的習慣洗頭、洗澡。

同一時間的不同地點,XANXUS坐在自己房間裡的大沙發上,拿出自己最愛的龍舌蘭,打開酒蓋,也同時打開了電視,在把酒倒進杯子裡時,眼睛瞄到了電視畫面,很難得的,一向都很正襟危坐的XANXUS呆住了,甚至連酒已經從酒杯裡滿溢出來都不知道。

最後XANXUS清醒過來,大吼:「垃圾!」


※※※


史庫瓦羅浴室的監視器在經過了一週後,終於被史庫瓦羅發現了,正好這時瓦利亞的大夥們也對每天被監視感到厭煩,決定要好好的去向儀間葵問個清楚,而XANXUS只是在一旁靜默不語。

很不幸的,瓦利亞的大家遇到了女王也會變成任人宰割的羊,他們在那場口舌之戰中輸了,而史庫瓦羅浴室的監視器依舊在那個角落邊,而線也依舊連在XANXUS的電視裡。

這一天,瓦利亞大門的門鈴又響了,不同於上次那樣,這次是瘋狂的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閒來無事的魯斯里亞去開門,「哪位啊?這麼急……」開門一看嚇到了,大喊:「女王陛下駕到了!」

就這麼一句話,就這麼短短的七個字,讓原本在瓦利亞大宅巡邏的無名小咖立刻在瓦利亞大門前排成兩排,正經地害怕地迎接女王陛下。

上次瓦利亞去找儀間葵的事在瓦利亞下屬間傳得沸沸揚揚,甚至從上司那邊聽見他們稱呼儀間葵為Follow my way女王,他們一致認為儀間葵是個要用對待自家BOSS一樣方式的女王。

「啊?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彭哥列的人都沒這麼誇張,瓦利亞是怎樣?

「嘿嘿……女王是來找王子玩的嗎?」貝爾依舊不怕死的圍繞在儀間葵身邊。

相反於貝爾,瑪門第一時間就是往自己的房間衝過去,誓死都要保護自己的財產。

「聒噪羅呢?」懶的理貝爾,直接找她要找的人。

「史庫瓦羅在書房呢!」魯斯里亞翹著小指,指著書房的方向。

儀間葵帶著上次帶頭來裝監視器的人,和把她抓著不放的貝爾一併帶到書房,「聒噪羅,給我出來!」

史庫瓦羅一開門就看到這個女人,「有事嗎?」越看她就越氣,他現在洗澡都要先用毛巾把監視器給擋住才有辦法洗。

「是關於你最在意的監視器來著。」

「快點把它拆掉,它造成了我生活上的困擾!」

「我就是要來告訴你,我把所有的連線全部都查過了,就不沒有看到有你的浴室這個畫面,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基本上會裝到浴室已經是一件很誇張的事情了,更何況她也沒這種癖好。

「怎麼可能!」

「不介意我看看你的浴室吧?」不等史庫瓦羅回答,就往他的房間方向走去。

來到了浴室,在右上角確實有一台監視器,可見史庫瓦羅沒有說謊,踩上帶頭者放的椅子,雙手對著監視器摸一摸、眼睛看一看,「……」不會吧……

「到底怎麼樣?」史庫瓦羅看儀間葵一直不說話,按奈不住一直問。

「真是太令人感到驚訝了!」用慈悲的眼神看著史庫瓦羅,「真是沒想到啊!居然是連到XX那邊去啊!」然後小小地嘆了口氣,喃喃自語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的嗎?

「XAN……XAN……XAN……XANXUS?」居然會是XANXUS。史庫瓦羅驚訝到三魂七魄都跑光了。

「放心吧!聒噪羅,我們……很開放的,不會歧視你。」在口頭上調侃史庫瓦羅,同時也看著上次調度的任務單,「嗯?這是什麼?」

調度的任務單上有一行字:S的浴室連到X的電視 ♥

這很明顯的就是用手寫,而且還很刻意的在上面畫了一顆愛心。

「儀……儀間小姐。」帶頭者看到那行字大感不妙。

儀間葵露出燦爛的微笑,「你知道是誰吧?說!」

「啊……呃……是我旗下的一位女孩。」糟糕!他忘了不能讓她接近瓦利亞。

「去把她帶過來。」

「是……是!」帶頭者立刻衝出去。

三十分鐘後,一個穿著套裝的女性就出現在瓦利亞客廳。

「監視器是妳裝的?」

「是啊!」女孩露出開心的微笑,認為自己這樣做又沒有錯。

史庫瓦羅把儀間葵推到一邊,「妳這女人!沒事在老子浴室裝監視器做什麼?而且還連到XANXUS的房間!妳到底有何居心?」

一般遇到史庫瓦羅會露出害怕表情,但這女孩反而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啊──S媽好帥,我是為了要促進你和X爸之間的感情才裝監視器的,你不覺得這樣很有情趣嗎?」

「誰是S媽?誰又是X爸?妳這傢伙,沒事把我跟XANXUS湊在一起!找死啊?」史庫瓦羅氣得暴跳如雷。

儀間葵在一旁揉揉太陽穴,她覺得在這樣下去聒噪羅肯定會對這女孩來個十大酷刑,就對著帶頭者說:「把她帶走吧!之後再問罪,還有,下午把聒噪羅浴室的監視器拆了。」

「是!」

帶頭著抓著一直女孩往外走,在被抓走的同時,女孩的嘴巴裡不停大喊:「XS王道!XS萬歲! S媽就不要再害羞了!X爸快把S媽撲倒吧!」直到瓦利亞的大門關上才聽不見這女孩的喊叫。

所有人足足無言了十分鐘,對於現在的腐女們,他們只能汗顏。

「好啦!事情解決,我要回彭哥列去了。」然後拍拍仍然呆在那邊的史庫瓦羅,「加油吧!」這句話是有涵意的。


※※※


到了下午,帶頭者來拆掉了史庫瓦羅浴室的監視器,在邊離開時邊不停向史庫瓦羅道歉。

「我警告你!那女人從此以後都不准接近瓦利亞!不然我就砍死她。」

「是……是的!我會盯緊她的。」不停鞠躬哈腰,在準備離去時,突然想到,「啊!史庫瓦羅先生,儀間小姐要我帶句話給你。」

「嗯?」那女人說出來的話準沒好事。

「她說:『你的後面不保了,呵呵。』」那個笑聲還是很刻意的就是兩個發音,而非一連串的笑聲,「就這樣,我先走了。」快溜,不然就慘了。

「啊──?這什麼意思?叫那傢伙給我說清楚!」爆發!

 

在彭哥列大宅的儀間葵想著,她就不信XANXUS會不知道,但是又沒有說什麼抗議之類的話,可見也是挺樂在其中的吧!嘿嘿……
--------------------------------------------------
哎呀哎呀!
因為我這故事是全性向啊!ˊˋ
所以只好用曖昧的方式過去了XD
之後XS會怎麼發展就任憑大家的興趣吧。
然後呢!大家就可以知道,聒噪羅的監視器跟小葵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笑)
這篇與本故事的第十二、十三章有關聯,忘記的去複習一下吧!

台長: 水雨雲靖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番外篇〈小葵〉 |
此分類下一篇:指定文 聖誕舞會
此分類上一篇:指定文 婚禮 〈慎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