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1:53:46| 人氣2,0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1勇於嘗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為住宿客人準備的早餐有用麵包機做的全麥雜糧麵包、果醬、奶油、自作的優格加水果(視季節變換水果,如春夏用芒果、冬天用蕃茄、奇異果、草莓)、火腿或培根、godda、cheda和煙薰cheese,最近又有新歡─鮭魚cheese抹醬,飲品則有牛奶、茶、如果是柳丁產季會有現榨柳丁汁、如果天氣冷,會再煮壺薰衣草或玫瑰或印度奶茶。這樣的早餐很豐富吧!我很自豪的。不過也會遇到不習慣這些西式早餐的客人,尤其是老人家。所以如果有老人家,我可能會再加上中式的清粥小菜或蘿蔔糕。
今早的早餐考慮到老阿嬤,我便再加煎老媽寄來的蘿蔔糕。昨晚那個大家庭其中的父母一早就出去散步,回來時手上多了一把他們在路邊摘的刺椿葉,那個爸爸想要吃看看不曾吃過的刺椿煎蛋,他們就自己煎蛋。(我怕自己廚藝太差,沒自告奮勇說要煎蛋)。然後用餐時,其實我在偷偷觀察他們的反應,尤其是阿嬤。結果超乎意料之外,阿嬤什麼都吃,其他人也是,只有最小的國中生不敢嘗試,只敢吃果醬抹麵包,哇,這個家庭真是太棒了,尤其是阿嬤,我希望我老的時候能像阿嬤一樣還能旅行還能勇於嘗試並享受新事物。

台長: 漫遊者
人氣(2,0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