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5:38:29| 人氣1,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5花精與作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對精油產生興趣,在網路及相關書籍中找了一些精油的資料,那時也看到花精這個名詞,之後某次朋友聚會又有朋友聊到花精對她情緒問題的神效,之後某位學習各種自然療法的朋友來,他說他有在幫人配花精,幾個朋友請他配,據有服用的朋友說服用當晚即有反應。於是我也好奇的請那位朋友幫我配提高覺知力的花精。他要求我在某天早上起床後未飲食前剪下約十根髮根,再把髮根寄給他,他分析後再幫我配,11月初他把花精寄來,吩咐我每天服用兩次,每次滴三滴在舌下。服用當晚,我作了個夢,醒來時記得清楚,當時不以為意,因為我常作夢,可是一天天過去,有時晚上喝太多湯,半夜起來上廁所中斷某個夢境,上廁所時我會想剛剛做的夢,再上床躺下時馬上再繼續剛剛的夢境。至今每晚都有夢,而且醒時都記得夢境,不過後來就忘了,除了幾個很爆笑的夢還記得。我是很愛看故事聽故事的人,作夢對我而言就像在看故事,所以作夢對我而言並不會讓我覺得疲累。我開始期待睡覺,因為不知道會做什麼夢,真有趣。這是花精提高我覺知力的功效嗎?

台長: 漫遊者
人氣(1,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