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2:40:1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對彼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謝Ringo先生推薦了我這麼感人的一齣日劇!
還記得他在msn上敲我說~推薦我"理想男友"這部日劇的時候,還補充一句
"很適合單身的你看喔!"
很感謝胖子顏燒片子給我~讓我這急性子的可以馬上看到這齣日劇

絕對彼氏..中文又翻譯成"理想男友"由相武紗季+速水直道主演
內容大概是敘述說一個單純的女生很想談戀愛交男友
但因為她的"太認真"總是被男生解讀(嫌棄?)為"太沉重"
所以呢~因緣巧合的買了機器人零一號,並將他取名為"奈特"
是希望他可以像"knight"一樣的保護她,守護她
奈特一開始總是搞不清楚梨衣子心中想要的是什麼
不過很搞笑的會在她面前問她"我這樣性感嗎?"
總是把"我是妳理想的男朋友""我愛妳""看著妳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掛在嘴邊
梨衣子是個很善良的女生..對著奈特慢慢產生了感情..越來越在乎他..
所以願意花一億元分期付款買了奈特!
奈特總是很耐心的聽梨衣子說話..雖然老是搞不清楚她在想什麼
他的微笑很燦爛!他總說著"我可以帶給梨衣子幸福!"信心滿滿的模樣!有時真讓人忘了他是機器人!
他對梨衣子的愛很大方!雖然他會吃醋..但是他懂得適可而止
三不五時對著梨衣子說"我愛妳"就連在辦公室也相當的大方
還安慰情敵室長說...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把握最重要的事情
總是在梨衣子低落的時候不斷給她加油打氣!
在每天早晨做愛的蛋包飯
他默默的為梨衣子付出
不再像個機器人,而是像個真人一樣~懂得心痛、懂得快樂、懂得幸福
太甜蜜了...
但無奈....人和機器人如果真的可以走長遠...那也有點不符常理
奈特因為在一場機器人的打鬥中..受了很大的傷害..他知道自己時日不多..內建的記憶體受損
(關於這場打鬥..又是一個感人~奈特已經拋棄了機器人的程序,照自己的感情不顧自身安危救了梨衣子)
所以他寫了封信給室長,請室長好好照顧梨衣子(根本就是人嘛~不是機器人!)
他找了製造他的科學家"並切",告訴他...他好幸福,可以遇見梨衣子,他不會忘記這一切!
"並切"將記憶體給了梨衣子,我看著這段...我忍不住大哭..嚎啕大哭起來...
我好喜歡並切說的一句話"這是零一號為了你用盡全力生存過的證明"
什麼叫用盡全力?我是否用盡全力在過我每一天呢?
我有沒有曾經用盡全力的愛過一個人?

奈特對梨衣子留了最後的影像留言:(這則留言是奈特面對鏡子錄製而成的)
『我現在正在等著跟梨衣子的最後約會,
意料之中,梨衣子又遲到了,
但是梨衣子肯定是為了我打扮才遲到的吧!
梨衣子~說好要一直待在你身邊的,真的對不起!
不管什麼樣的梨衣子我都喜歡,
張著嘴熟睡的梨衣子
生氣的梨衣子
笑這的梨衣子
做點心的梨衣子
努力著的梨衣子
全部全部,都是我的最愛
梨衣子你就帶著自信向前走吧!
跟創志(情敵室長)一起去巴黎
梨衣子一定沒有問題!
別哭~
梨衣子~要記得微笑啊!
梨衣子的笑容一定會讓大家幸福的!
梨衣子~我會在天上守護著你的
一直祈禱梨衣子的幸福』

我想...感情最令人捨不得的就是回憶吧!
不管是甜美的、傷心的、難過的、幸福的...
就是由那些片段的回憶,組成了每一段戀情~
梨衣子看完影片..滴著眼淚說"為什麼我沒能對他再溫柔點呢,本來可以給他更多開心的回憶的"
並切回答"零一號能為你傾其所愛,而且能得到你的愛,他很幸福"
其實...相愛的戀人們..仔細想想..是否容易在一起久了..就忽視了細微小地方呢?

雖然只是機器人,但是最後的結尾,科學家認為:愛是一切奇蹟的開始!
也許..這只是一部日劇..有點扯的日劇...
但...誰的心中不想談個單純簡單的愛情..不要再有劈腿、背叛情節發生
如果有一個人,用盡全力的愛妳..愛著妳的笑容..以你的幸福為他最大的幸福
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嗎?
(我原本還很感性的沉醉著..不過後來想想..nonono~因為被不喜歡的人這樣喜歡..也會是種折磨啦!)

我希望..那個還沒出現的你..也會是這麼喜歡我的笑容!

我是個愛哭鬼..啦啦啦~~
我喜歡日劇女主角那種堅強樂觀的態度!
未來是充滿希望朝陽的!
帶著微笑...繼續往前走吧~
ps, 配樂很好聽!(sing to the sky)

台長: 幸福的寶小貴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