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21:58:1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ancine:
Listen. There are moments when life calls out for a change. A change. It is just like the seasons. Our spring was wonderful. But the summer is over. For a long time. And we missed the autumn. Now suddenly, it is cold, so cold that everything freezes. My heart stopped. Our love fell asleep, it was surprised by the snow. But those who are sleeping in the snow, do not notice death. Keep well.

這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看的一部電影..由18個小故事組成..
每個小片段..都有不同的故事..就跟我喜歡悲傷電影的原因一樣...
也許不見得有好看到會站起來拍手大呼brovo
但是一種淡淡的感受會在心中蕩漾.............
http://movie.iamcool.ettoday.com/tw/coolmovie_show_movie.php?sid=d97559a23dc8e6d43dbfd55aa9e71222&movieID=3129
如果你正青春..絕對不要浪費了你的青春..
好好感受這世界吧~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serenity-group.com/paris/

我最喜歡的小故事有:
8. 巴士底區Bastille
9. 艾非爾鐵塔Tour Eiffe
16 聖丹尼斯Faubourg Saint-Denis
17 拉丁區Quartier Latin
18 14區14e arrondissement

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有:
1. 杜樂麗花園Tuileries
3. 蒙馬特Montmartre
7. 13區Porte de Choisy
14 瑪德蓮區Quartier de la Madeleine
15 拉雪茲神父公墓Père-Lachaise

想去看的人..千萬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這部片真的就是淡淡的感覺...
16個小故事來來去去的輕描淡寫...
所以~希望你是抱著淡淡的希望去看..
才會有深深的感受....
最後一個小故事..我想我能感同身受...
如果一個人就這麼的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聽不懂週遭人在講什麼..但我想..我也會真的感受到..
我活在這世界上!
小丑的故事...很有趣~儘管不開心..還是微笑面對別人..
聽障的故事...很愛情代表..春夏秋冬愛情四季..
anyway推薦大家去看!

台長: 幸福的寶小貴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