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2:12:3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編故事】小約翰與洛洛達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次看到洛洛達是在八歲的時候,從學校回家的路上。那是個大熱天,我想吃一球草莓冰淇淋想得不得了,一頭走進邁克尼的雪糕店,當我跟雪妮小姐要一球草莓冰淇淋時,她對我說︰「喔! 親愛的小約翰,很抱歉,今天草莓口味已經賣完了,要不要試試臻果口味呢? 」 我難過的把頭一低,瞥見右手邊桌子坐了一個女孩,她有著接近銀白色的頭髮長到肩膀,她穿著黃色的背心,她的椅子底下有一只裝寵物的提籃,一支銀色的角露了出來。

我心想那是什麼東西啊? 這時,雪妮小姐用眼神催我快點決定,我脫口說出;薄荷口味,謝謝! 薄荷口味向來是我的第二選擇。伸手掏硬幣時,銀頭髮女孩經過我的身邊,顯然她要走了。「喂!等等! 」這句話我沒真的說出口,但是她好像聽到了,一雙黑色的眼睛盯著我瞧,好濃好濃的黑色,黑的化不開,濃的看不見底。她沒說一句話,轉身推開
玻璃門,走進陽光裡去了。

我想來想去,她的確是跟我說了一件事,用黑色的眼睛,我想她的意思是要我守住秘密,那隻角的秘密。但其實我什麼也不知道阿,我連它是否是活的都不知道! 雖然我很想說服自己,那不過是一個裝飾用的鹿角或之類的,但是似乎不可能,我無法改變一個銀色頭髮的女孩用她黑色的眼睛告訴我的事情,任何人都辦不到。

這就是我第一次見到洛洛達的情景,充其量是見到洛洛達頭上的角而已,不過,那就是第一次。阿! 你在想洛洛達就是那個女孩是吧!? 不是的,洛洛達是籃子裡的獨角馬。

那個女孩,她叫做....。

台長: 小法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