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1:07:4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需要影*去提醒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大清早 那首晨陽便照倒在我的頭!我的臉蛋微微發熱,
只好拉開床單,茫然對著泛藍的晴空發呆....
扭開電視機,天災 人禍 每秒每無休些發生.
人家說聖誕是個普天同慶大日子 那換過來說說 你快樂嗎?
你身邊的人快樂嗎?還是世界上每個人都祇不過裝上1個笑臉的面具,
你說想家人開心,便買一份又一份華麗,可愛,又蘊藏心意的禮物.
收到了 遠方的愛 也收到了 但靠近的呢?人真正渴望的關心 細心
你又有沒有去付出過?
同時我需要說明,多大的面具也絕對掩飾不了,
人們的難題

或許 困難的問題需要自己解決

我曾經以為自己好好捉緊尊嚴,尊重我的人便會到來!
聖誕老人亦會因尊重我,把那份祝福的獻禮,呈獻於我眼前. ...
於是我努力不懈,但原來有些事情是努力不來,過去的,只會過去
他不會因為憐憫你而亦走慢半步. ...
像,從前有個人,他在黑夜中練跑,他討厭影,很想擺脫自己的影子.. ..
結果,愈用盡氣力的擺脫,只會令影子跟得愈緊,力量也逐漸消遣掉!
我倒想問問那個人,你為何去擺脫影?在你寂寞,在你孤單時,它便伴著你!
它的存在代表著光明,象徵你已有去路,那路就在前面!!!!

你還等什麼?命運就握在你手,還要等嗎?
影會提醒你 仍有1線生機. ...

台長: 掙扎の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