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3:27:1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很棒的風景,就會忍不住拍不停。

因為想用直述方式記錄自己拍的相片,思考要下的標題,於是,不小心...如果看過華視的「天才衝衝衝」的人,對這樣的標題應該不陌生。這個節目的活動很有創意,遊戲要透過很多肢體和腦力激盪才能完成,這也是我喜歡看的原因。

這張相片是在往西寶國小的車子行進途中拍攝的,小翠開著我的小紅,我則不停地拍,後座還有一個小朋友二個大人穿插著「不要靠近我」和「正港」的遊戲。

雖然一直說「我愛台灣」或者「台灣好」就像一天到晚說我家小孩多美麗一樣,視野好像有點侷限,不夠國際化,但,就是愛就是好就是美呀!一邊說一邊思考國際視野也不衝突的;或直接跨過去說,造物主是奇妙的,這樣就超越到彩虹上面,什麼顏色都有,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我喜歡樹影伸到天空的,還有山一層層的,好寛濶好想大口吸又大聲說:請給我窗戶這樣。
走在中橫山肚裏,一定會穿過一個個新建的或舊的,不規則穿鑿岩壁的或用水泥抹平的,很暗很暗會滴水的或加小燈或臨崖的一邊是鏤空的,或者只有單輛車可以通行的,也有很長的好像要我們摒息敬山敬開路的;每次來到山裏,就是會忍不住謙虛起來,忍不住要哭的,這麼多的幸福所以我在這裏,在山的懷抱裏。

台長: puppet cat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