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19:30: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SQL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疑的 MySQL 是最受到歡迎的 DBMS ,原因很多。PHP 預設支援的 DBMS 就是 MySQL 大概是最主要的原因。我覺得 MySQL 很適合某部分的工作,但是 Popular 並不等於 Flexible.

可是最近看同學幫亞卓市寫 PHP 的程式
,到處都是哇拉哇拉叫的小朋友。部分的人跑過來問我.....的問題 MySQL 要怎麼處理?我一臉莫然,不是不願意說,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說 MySQL 辦不到,但是我用 PostgreSQL 一定可以辦的到,而且可以讓你的程式碼減少個十幾二十行。PostgreSQL 你們恐怕也沒聽過吧?其實我早就跟你們說過了。><

ㄟㄟㄟ~~~兄弟,你知道嗎?MySQL 不是免 $$ 的,在三種狀況下,是要付錢的
1. 要和 MySQL 一起發布出去非公開原始碼的程式時。
2. 你需要 MySQL AB 對 MySQL 的技術支援與保障。
3. 你要協助 MySQL 的開發。

恩恩,我看你們很需要付錢耶~~
所以,下次別煩我了,好嘛?
[ 好歹也先清楚 MySQL 裡面有哪些 SQL92/99 是被支援的吧?>< ]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