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01:44: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堆人到處發情,大四畢業在即的後遺症?

害,剛剛坐在國鼎 ERP 中心前面的地板,吃著宵夜,聽著同學報一則一則的八卦。有點無聊。

隱隱約約的一些人跟我說了一些事情,做了一些動作,我是不是該繼續裝傻?
還在等人哩。^+++^

同學陷入了這樣的遊戲,旁觀者清的我們,清楚的看到雙方幕前幕後的表情,我們很想講話,但是當事人執意重演歷史。愛情的黏膩,讓我們一句話的空間都沒有。只是等到鏡破緣滅,傷心的人又是誰?

聽了太多關於他們的八卦,會突然在關鍵的話題上,想冒出幾句話,還好我硬生生的吞了下去。真怕哪天會真的說出口,屆時,請你們記得來為我上香。我想要一壺酒,我喜歡喝完以後飄然的感覺,但是討厭酒臭和酒精的味道,所以記得挑好喝一點的酒。^^

看著朋友被玩的團團轉,真的有點不忍,只是外型條件不怎麼好的他,這點夢幻,是該早戳破還是,讓他多留點溫存?

--
最重要的是,這是一起歷史事件
所謂的歷史就是: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空,演出同樣的故事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