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20:07:44|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 年 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還記得那天,


整個就是很High啦﹏﹏﹏


從早上就開始,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晚上等待妳們的心情,


就是很嗨~~





還有那等待妳們這些女人洗澡的時間,


哈哈‧‧


真的很誇張ㄟ,


可憐的菁菁還沒有熱水可以洗‧‧


逛完熱鬧的夜市,


我們到超市買蛋糕,


遇到假潮女,


還跑過來跟我要電話,


妳妳妳‧‧妳們很不夠義氣喔,


幸好有蚊子幫我解圍,


蚊子謝謝,我好愛妳。








在年與年交接的那剎那,


我們在蛋糕上插上蠟燭許願,


還把煙火放上天,


在那一瞬間,


好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因為煙火真的好美喔~~









酒量最差的"大美女阿琪",


才一瓶冰火,


妳就不行了,


真的比我還沒用ㄟ‧‧‧ = =


說好要通宵不睡覺,


我都還沒玩夠,


妳們就說想家了,


雖然我們走到腳快斷了,


但是還沒看到夜景ㄟ,


妳們就不行囉?


整個累倒在大馬路旁,


人家要通宵啦~~~~~








回到我家之後,


ㄟㄟㄟ,拜託一下‧‧


就算不刷牙也請脫掉妳的絲襪再睡好嗎?大美女小姐。


那種摩擦的感覺很怪ㄟ,


真是懶到極點啦XD


我們在一片音樂中,


失去意識‧‧








早上的7點鬧鐘,


被我下意識的按掉‧‧








迷迷糊糊中,


聽到開門聲,


『ㄚ巧,起床了啦‧‧』


什麼啊,還很早ㄟ‧‧


蛤‧‧已經8點多囉‧‧


『咦~是誰把鬧鐘按掉啊?』


『是‧‧我啦‧‧』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嘛!


趕快急急忙忙的收拾好行李,


再帶你們到市場晃一圈,


跟石屁屁說聲掰掰,


搭上妳們的專屬火車,


前進台中。








我們這次跨年真的真的好特別、好搞笑,


也因為有妳們,


讓我今年不寂寞。


謝  謝  妳  們  ﹏ ﹏ ﹏ ﹏ ﹏ 









台長: ♥ 巧 × ‥ × ﹏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 們 的 紀 念 日 ﹏ |
此分類下一篇:那 天 。。
此分類上一篇:哇 ! 黑 眼 圈 ﹏

菁菁
巧~~

那一天讓我很難忘 直到現在

我們的嗨只有我們懂

那是屬於我們這幾個人的回憶

那一天的分分秒秒都讓我記憶深刻

我想念妳們家我們在那大大玩樂

我想念妳房間我們在那梳妝打扮談天說地

我想念那一夜熱鬧的夜市

我想念大家一起逛超市的感覺

還有還有一起放煙火一起許願

那一晚夜半的夜遊讓我們更難忘

好多好多現在想起來都好快樂

因為有妳跟石屁讓我們那兩天一夜好快樂

更要謝謝妳的把拔馬麻對我們的照顧

因為有妳們的活動讓我們的跨年夜很特別

離開那是多讓我們捨不得結束這奇幻之旅

真的那一晚好開心

明年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完成沒有完成的通霄

妳說好不好!?︿︿

純樸的水里讓我回憶起兒時

早上的水里我們很愛 晚上的水里卻讓我們心驚驚

哈哈 巧 謝謝妳帶我們去了那麼多地方

還有尼那很nice的家人
2008-01-08 22:08:24
版主回應
嘻嘻,  :)


只要你們玩得開心快樂過癮就好啦~ 


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一起通霄的。 ︿︿
2008-01-09 19:0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