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1:59:23|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范瑋琪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這首歌..

是寫朋友間的情誼..

想起大學時候的好朋友..

是那樣的有默契..

一起玩耍..一起快樂..

傷心失意..

總會有一個好朋友陪在身邊..

聽你說著故事..

快樂的時候..

好朋友一起分享你的喜悅..

不管是失戀還是戀愛..

朋友總是會在身邊守著你..

失戀了..他會是最好的心靈垃圾桶..

戀愛了..他會分享你的幸福..

吵架了..總是一下子就好了..

給遠在日本的淑郁..

在那唸書的日子..

應該習慣了吧..

等待你八月份的歸國休假..

給在基隆的俊熊..

教書的日子..

很辛苦吧..

每天陪小朋友一起玩..

管秩序..

找一天..

大伙吃個飯吧..
我想..

每個人一定都有好朋友..

有時間..

要找他們聚一聚..

台長: jazzviva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粉紅俗粒
呵呵~
真心的朋友比情人更能珍惜一輩子吧!
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我們的感情是無法輕易被抹滅的!

在日本我得到我的夢想
卻也暫時失去我想念的人們!
在日本遇上的不快樂...
也會因為有你而得到些許安慰!
2006-06-21 19:3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