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4:30:0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愛的Starbuc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當星巴克員工的最後一天..
昨天是最後一天班..
夥伴們熱情的為我辦了歡送會..
送了我一束花..一張大卡片..一件starbucks的polo衫..(不過花蓮衫太大了)
卡片內容許多的祝福..
對你們許多的不捨..
當然也逃不過被整的機會..
砸了我三盤的奶油..(給我記住)

一年半..很快就過去了..
想起和大家一起rush..一起嬉鬧..
度過了兩次的open house..兩次的中秋節..
兩次的過年..今年的燈會..很多很多事情..
再大腦中建立了一個記憶區..
專屬星巴克板橋門市..
對所有的夥伴感到抱歉..
讓你們班變多了..
對所有的夥伴有說不盡的感謝..
和我一同成長..幫助我很多事..
也都對我很好..
在星巴克有你們真好..

第一份的打工..
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要記得GARY..
要記得一起工作的快樂..
有機會記得要聯絡..
我愛你們..

感謝Julia..Mills..Five..CT..Kathy..Amber..
Sonia..Brian..Wendy..Amy..Val..Lawrence..

Gary..

台長: jazzviva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