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3:48: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再'看-金枝-200309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看了一次茱羅,在淡水
因著地緣的關係
我依著上一次看茱羅的經驗
把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拉去看了
我告訴他們這齣戲有多麼的不一樣
並且期待著他們在看完這齣戲後能有著與我相同滿足的心情
歡喜的浩浩蕩蕩十多人
進入了淡水的演藝廳

嗯~再看一次,感覺又不大一樣了
或許是地方演出的環境吧
小孩子的吵鬧聲,手機的響聲
再再的影響著看戲的品質
真是讓我著實擔心了一下
不知為啥,
還頂擔心舞台上的演員會不小受到了影響,但是擔心外又多了一層放心,總是覺得,像金枝這樣想把戲劇深入地方的理想,就是需要像照樣的開端的~也因此覺得演員們一定在專注力上有受過非常訓練~

不過,很高興的,就算這樣
還是讓我再度的感動
雖然沒有上回在實驗劇場近距離的感受深刻,但是,羅密歐的光和熱竟然可以發射這麼遠也著實讓我嚇一跳,我在想,要怎麼樣的一個演員可以如此的閃亮啊,這著實讓我苦惱了一陣子
這次有些場景佈置不一樣了,有些表演方式不一樣了,但是不變的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精神依然在舞台上因為演員的傳達而繼續的詠頌著
昨天看戲時也讓我又找到了一些上回沒注意到的東西,在蒙克休被刺身亡時所說的話真是令人著實心酸了一把,從來也沒想過這種手足的情誼會這麼深,蒙克休所遺留的怨恨,不捨,與痛,讓羅密歐心痛的為他報仇,殺了自己愛妻的表哥,想想,真是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啊~

嗯,感觸好多好多,我的手跟不上了,休息吧,下回再來頭手並用的把這篇結束~

台長: PHC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