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1:34: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疲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週開始,莫名的進入了忙碌的多事之周
從期中考,到各科的報告,然後是設計的正圖,
大家約好的一般全部都在這兩週內一起發射完畢,
從來沒發現自己可以在經過這麼多事之後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每天到大田寮集合,從唸書開始,就已經與這兒分不開了
每天都在爆炸,每天都在爆炸中求生存
期中考週的時候,開始了小蘇的報告及考試的準備以及星期四的第一次交圖
星期四晚上開始了第一次的巔峰,李老闆的房間同時擠了四個以上的人,熬著夜,念著書,一直到星期五的下午,瘋狂的人類拼了老命一般的不斷在自己的腦中硬塞猛塞狂塞,然後星期五的晚上,這群人第一次的癱瘓~
然後過了一個再度瘋狂的週末,不斷的話圖畫圖再畫圖,然後星期一的下午,我癱瘓了......
經過下午的癱瘓後原以為可以稍微鬆口氣,但是好像並不是這麼一回事,當代建築的報告再度讓星期天沒睡的我失去了在星期一晚上睡覺的權利......看著書,與李老闆討論著,一直到凌晨四點半,我的部分結束接力賽由李老闆繼續跑下去~然後,我第三度癱瘓,但是此時的癱瘓卻只有短短的四個半小時,這要如何補足之前兩天失去睡眠的疲累呢?沒有答案~
到了星期二,一整天的課讓我不斷的在不小心的閤上眼中度過,然後,繼續報告的夜晚,第一份,小蘇的敷地計畫報告,一群人手忙腳亂的,整理著計算著畫著,另一群人在電腦前排版,打字,建三低,終於這份報告在午夜一兩點結束,於是接續著午夜兩點敷地計畫報告的結束,宣告著采風報告的開始,上網查著資料,大家在各地互相傳送著不同的資料,flash的製作,資料的查詢及騰搞,一直到早上六點鍾我與李老闆正式宣告著我們第四度癱瘓的開始,我們計畫著在十點起來去上小蘇的課,但是一切的結果是完全與我們所預期的差距太大,12點醒來發現就這麼翹了兩堂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這麼忙著忙著,已經過了10天了,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樣的考驗考驗著我,但是我知道,我必須繼續的努力,因為革命尚未成功~

台長: PHC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