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20:40: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第一次模擬考ㄉ結束
下午很優閒ㄉ去看一年級音樂觀摩會
很有趣ㄉ創意 讓我們笑ㄉ很開心
人超好ㄉ二學姊很突然ㄉ說要來找我
很開心ㄉ跟學姊聊天
看到好久不見ㄉ學姊 超興奮ㄉ
感覺學姐變ㄉ好漂亮
不過 聽著他訴說大學生活 還真令人失望
聊ㄌ好多 很開心 雖然有冷場啦
希望學姐可以回來看我們ㄉ實商嚕
超期待ㄉ啦
我最愛ㄉ小豬也來學校找我
害我感動到不行
他 好丟臉ㄉ認錯人 笑死我ㄌ
不過 也讓我在也不敢經過那ㄍ班級ㄌ
真ㄉ太丟臉ㄌ啦 他們班還一直笑!
真是太佩服你 居然可以認錯人
下午 過ㄉ很開心
很快樂ㄉ跟好多人聊天
不過 很無故ㄉ悶
或許太過高興吧 我也不懂

很期待ㄉ看著學弟妹們ㄉ比賽
以為 沒有我們他們會更好
更自以為ㄉ認為他們不會讓我們失望
看來 關係真ㄉ斷絕
而我們也不想承認你們
只會讓我們丟臉而已˙˙˙
反正你們很厲害阿 不用我們也行
今天 我們就看到你們ㄉ行
行到讓我們不想繼續看下去
活該 報應

台長: 小善子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