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1:13:3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要離開我ㄌ
因為 你有ㄌ他
不再是我ㄉ 不是我一ㄍ人ㄉ
意料中ㄉ事 發生
害怕 擔心
再也不能跟你哭訴
不能拿你當擋箭牌
少ㄌ你 我該怎ㄇ半
說過 你是我最重要ㄉ人
他們 都沒有你重要
在我最痛心、難過 總是有你陪伴
記得 每次難過就會習慣打給你
看到你 很開心
你也總是很了解我ㄉ 不碰觸我ㄉ傷口
懂ㄉ 逗我開心
也只有你 無條件ㄉ付出
再也找不到 另一ㄍ你
吵架 總是我無理取鬧
每次ㄉ誤會 也都是你體諒我
雖說好不分開 但我知道 你會有你ㄉ幸福出現
說好要你尋找你ㄉ幸福 卻又放不開你
好矛盾ㄉ我
說ㄉ沒錯 真ㄉ很矛盾
你 真ㄉ很了解
說過 都幾年ㄉ朋友 怎ㄇ會不瞭解妳
好感動 在我最迷惘ㄉ時候
也說 你是誰啊? 怎ㄇ可能會這種事 
你是如此ㄉ了解、相信我
失去你 我該怎ㄇ半
很想自私ㄉ獨自占有你
但 不勻許吧
什ㄇ時候 恢復
回到那ㄍ時候 最開心ㄉ時候‧‧‧

台長: 小善子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