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01:48: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不快樂阿?你問我。
我說,我最近過的還不錯阿,
蠻不錯的阿,自由自在。
你說,我只是在假裝快樂,
其實我根本不快樂。
那時候其實很想逃避這個話題,
但是還是逞著強說我快樂。
你很細心,為這有點感動。
但是我真的覺得,
至少表面的我的確是快樂的。
心的世界太遙遠,
快樂很難傳遞到其中。
就像一個深谷,
你在懸崖旁大喊,
但是谷底卻未必聽的清楚你喊著的我很好。
太陽光很刺眼,
但是陰暗的地方依舊涼的讓人發顫。
很多時候,
強加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
但是只要有一丁點小小的快樂,
整個世界就會變的不太一樣了。
你快樂嗎?
也許你很快樂。
繽紛的世界只是剛好少了黑色。
你不快樂嗎?
也許你很不快樂。
彩色的世界只是剛好黑白色系佔了多數。
不是這樣嗎?
當我一直說著我快樂的時候,
你說,快不快樂is up to you.
可能吧!
當一個人裝飾著快樂出門的時候,
他是真的希望要快樂,
也許他心的深谷還沒得到快樂的回音,
但是假裝的快樂也是一種快樂,
不是欺騙自己,
而是讓自己快樂的另外一種方法。
沒有誰願意總是愁雲慘霧,
所以,快樂這東西也許難得 難尋 難找,
但是當我說我快樂的時候,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快樂的,
希望你不要為我擔心,
你也要快樂。

台長: 三泥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