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3:42:4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iversal.J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用了那个钥匙扣没有。
你说你喜欢~






薛X槟般的1月就这样来了。很不习惯在MUJI上写上单位数的月份。
实验的人明天再走,对面的串人也明天再走。
只有我们今天晚上就走。
假期就这样没有了。
1.1号,文敏回来吃饭。很开心啊。那么多人讨论初中的事情,大家回来都觉得变变的了。whatever。
然后去买XX,然后去了毕生最想去的地方。
就是太广的游戏机场~
好好啊~大家一起玩拍子机。放弃了南澳,奔到太广,实在疯狂。




其实有很多很多事情我都很想说,
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说。
网络这东西太虚为了。


我有时候总是觉得xxxxxxxxxxxxx.
但是turn out to be这不是。
我想我会不记得我想说什么。








从天堂摔下来很好。
像跳楼机一样~


哈哈,新年快乐~!
这个新年很快乐。真的。
因为身边的人都在都在都在都在都在都在都在都在都在~

































对你来说
重要的太多了。
always gonna knowurself.














fanny.

台長: fani.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