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2:53:1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贰零零陆零柒零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气真的很热。
吸热的黑色,
打脚的皮鞋。
夏天来了。



今天去了欢乐谷。
跟大姐飘,大佬凤,大哥削。
不能说什么这天是我这辈子最最最开心的一天,
好像很不实际。飘凤削谢谢。
虽然累了,
虽然脊椎有点痛,
但可以可以说这天真的真的有够快乐。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
不过要大大大家家家都觉得就好。
哈哈。
我尽我所能High。


晚上回来,
我们本来还要去吃寿司的。
不过后来实在实在不好意思推托爸爸。
所以就背叛了地铁上呈直角三角形形状的另外两个人,
然后在香蜜湖下了车。
在车上他们说我精力旺盛,问我什么时候才会退去。
其实下车的时候就已经褪去了。
车站里面一个人都没有,然后车就走了。
电梯慢得要死。


啊。

虽然脚破皮了。
但是但是今天真的很好很好。
可惜你们都不玩。
我还挺内疚总是要你们等等等。

嗯。
Sorry。



Sheska说他一天出的汗比一年都多。
谢谢削陪我们去欢乐谷。
然后就彻彻底底的把欢乐谷玩遍了。
以前不敢玩得现在都玩了。
太空梭,异度空间。
在鬼屋里面大叫Sheska的名字。
叫那个鬼放过我。
现在光天化日之下想起来,好像好好笑的样子。




我到底要不要关机呢。

道明寺绝食了。

大家都吃饱了喝足了。
这一天就快过了。
2006.7.3.
哇哈哈哈。
SPEC=SUPER POINT ENGLISH CORNER。
好好笑。
居然吃蜜汁鸡吃到流泪。
好好笑。
反正今天就梢梢梢就对啦。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台長: fani.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