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1:49:2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没有什么是至死不渝的。
即使多么的希望死后能够记住。
那些沉荒中发生的事情。
老师的语言渐渐的变成了我听不懂的话。
象催眠咒一样让我犯困。

丁说我对文字的感觉好,我很感谢你。
即使我们仅仅通过空间的虚伪的网络来维系语言。
你很少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我从不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或许有很多女生跟你处于这种关系。?
抑或只有我一个特殊。?
原谅我很不要脸的告诉自己,跟你五分熟。
但在你看来,我是不是只是一个天真的陌生人罢了。
也请你原谅我,躲在看不到世界的角落,悄悄开心着。
你该不是在应酬我吧。?
我很喜欢现在的感觉。
很熟悉,很陌生。


一整個未來,夠不夠我來忘記你
抑或,是步步爲營的把你成爲記憶的深刻
我抉擇不來。
这是丁的新作。

(强烈推荐,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ingjq



这个世界,流了好多血。
流了好多。

我到处借创口贴。
期末快到了,
哈,
什么都会来,什么都会走。
你救不了我,
你能够做的,就只有快点用力把我推下去。
你眼神没落,
我开始沉沦。

台長: fan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