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0:39: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圆之夜,变成了狼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是月圆之夜,变成了狼人跟人解搏斗!!呜呜~~不过还没考人解之前电脑考试先死...仲死得好惨呢...我真是个电脑白痴...
不过人解比想象中容易,还好!!还有机会合格~
唉~~大好的周末就在疯狂的温习气氛中度过...每晚宵夜都是吃八宝粥...我现在已经知道一罐八宝粥里面有多少颗百果,桂圆肉和花生了!
不过,换另一个方向想,着样也有好处,如过不是因为要期中考试,我也不会那么忍真去背人解;如过不是因为要期中考试要考有机化学,我还以为自己已经在Form 6 学完了有机呢!
还有三个月,我要努力呀!!!

台長: 大好人小FanF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