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20:35:07 | 人氣6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波先生手作坊好吃的乳酪蛋糕試吃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心情也跟著煩燥起來

鈴~~鈴~~有我的冷凍食品快遞

熟悉的宅急便先生說

妳是那個每個星期都有宅配的x小姐吧

"有妳的冷凍食品幫妳送達囉"

下樓一看..哇~~~~~好開心喔

很榮幸獲得波波先生手作坊的試吃機會

今天要試吃的是波波先生手作坊的乳酪蛋糕



 熟悉的冷凍包裝.新鮮送達

黑貓宅急便送來"波波先生"熱騰騰的新鮮貨

說真的.能夠獲得廠商的肯定

幫大家介紹好吃的東西更是我最高興的事啦!!



波波先生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

將商品區隔以確保蛋糕的完整性

更避免運送過程中碰撞或擠壓.讓人備感窩心





溫馨的卡片與食用保存叮嚀..感動ㄟ





拿起盒子..哇~~這個盒子好特別喔(發出這樣的讚嘆聲)

我想這種精緻的盒子很像喜餅才有的高規格吧

波波先生在商品的包裝上非常有質感

光是盒子這個部份就大大加分!!



紅色討喜的外盒.在特別的季節喜氣洋洋

精緻又高級體面又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





波波先生手作坊的主理人

是一個熱愛甜點與美食的男生

他主張吃甜點是另一個胃

即使吃飽了,還是要來份甜點!

為了讓更多人享受到他對於甜點與美食的熱情

甜點與美食在我生活中是佔有很重的比例

他真的說到我的心坎裡ㄚ~~~~~~~~~~



濃郁的乳酪香味彌漫在空氣中

現在原物料漲個不停.波波先生不計成本

採用80%以上澳洲進口cream chees

美國進口酸奶油新鮮土雞蛋,

不添加任何麵粉.酥脆消化餅作底層






從這個方向是不是很像冰淇淋般質感很細緻





看小朋友的表情就知道..好吃是不需太多言語你說是不是

--------------------------------------------------------------

試吃結果:乳酪蛋糕的香氣很濃郁.蛋糕很綿密鬆軟.

吃在嘴裡一下子就化開了

            真材實料.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色素.

      自然.香醇.冰冰的吃都很對味不甜不膩.

這種乳酪蛋糕換成我吃..

我也會像小S一樣在原地轉圈圈

 就是因為很對我的味口..

配上一杯香濃的黑咖啡或花茶更搭配

             波波先生手作坊乳酪蛋糕好吃沒話說...

更要大大推薦給大家知道

波波先生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opodessert






台長: Fanny
人氣(6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試吃 |
此分類下一篇:團購最熱門的香帥蛋糕紅豆與香芋試吃
此分類上一篇:香濃美味的黛麗斯法式布蕾試吃報告

abc613155
好酷喔!!

你是職業的試用試吃人員嗎?



這真的很好玩,我也很想試試

呵呵~~



我是伊森,憂鬱的殺手,抗UV團的團長
2010-09-04 18:39:27
(悄悄話)
2010-09-14 22:4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