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01:40:19 |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分甜芋頭奶凍試吃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自家附近開了一家網路評價頗高的甜點專賣店-幾分甜

店面裡很多網購很夯的產品..每一項我都很想吃















門市小姐很親切.只要我有興趣的都會拿給我試吃.

目錄上的很多商品都有試吃



試吃了很多種..買了芋頭奶凍回家解解饞



幾分甜用大甲頂級的芋頭做點心

產地的芋頭是鼎鼎有名.可見幾分甜連食材都精挑細選



打開包裝就有很新鮮芋頭的香味.....邊拍邊流口水呢



盒子裡附上方便塑膠刀..很貼心!!





盒底有詳細的食材成份



幾分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香味

這些就是我所堅持美食就應新鮮.不添加防腐與太多化學成份

新鮮就是商標...難怪網站部落客會大力推薦幾分甜了



另外值得一提幾分甜不含反式脂肪..對消費者的健康也有顧慮到

店面小姐更會熱心叮嚀3日內保鮮期.沒有吃完一定要放冰箱保存







蛋糕很鬆軟.綿密.不會太甜.吃的得到芋頭的顆粒.有咬勁..很爽口

芋頭的香味在嘴裡久久不散.搭配奶凍很Q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連孩子也大口吃..跟媽媽一樣...嘴裡塞得滿滿的..一直說好好吃喔!!





你看看..好吃到一下子只剩半條

因為太好吃了沒多久就吃光光啦.... ^.^ 

附上訂購的匯款資料給愛美食的你參考

不清楚上它們的官方網站更清楚囉!!!!!




台長: Fanny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試吃 |
此分類下一篇:好吃的裕珍馨紅豆奶凍卷試吃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南橫三星名產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