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2:10:43 | 人氣5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中只在醫美診所出現幫助皮膚修護、緊緻、保濕的最IN保養必備品,懶人最愛ERH機能水

我覺得平時也化淡妝的我.這種美妝ALL IN ONE 聖品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很高興有機會試用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光是看包裝就覺得是很頂極高貴的保養品



白色的瓶身與金黃色的瓶蓋.非常有質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瓶身還有詳細的成份與使用方法



打開瓶蓋還有一個預防滲漏貼心的蓋子

使用完畢後有了蓋子就能保持新鮮度與避免揮發





倒出一些.感覺有點濃稠.像絲緞般的質地.晶瑩惕透

味道是清淡的香氛沒有太多香料是我的首選.







取出適量倒在掌心中.原以為會很黏膩.但是塗抹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就像是液態的面膜一般很保濕.平時洗完臉輕輕拍打.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讓我省去其他瓶瓶罐罐

平時都會上淡妝.不脫妝.不浮粉.很服貼.沒有厚重感.這就是我要的.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更符合我這種懶人洗臉後只要再加上原本使用的面霜就可以輕鬆出門,

連乾妹妹都不用怕!懶孩子的福音聖品ERH機能水一瓶下去就搞定!

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給愛美的水水們!!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ERH ULTRA-BRIGHTENING WHITENING LOTION

發現再怎麼補水 肌膚還是乾躁、無彈性嗎?
全新ERH改良了化妝水保水度無法持久維持問題,運用創新飽水球體科技技術,將複合保溼成份
均勻分佈角質缺水處,有效完整的飽水膜, 讓妳一整天都水潤動人。

特別添加io-PeptideEL,讓肌膚像飽和氣球緊實富有彈性,增加輔脢Q10補充肌膚底層重要養分及
保溼,r-PGA具有高含量含水性,撫平粗糙的角質層,增加表面含水 度,甘草萃取液讓表面暗沉
一一掃除,撘配玻尿酸、蘆薈萃取液,讓肌膚感受水份縈繞肌膚。洋甘菊萃取液,有效紓緩肌膚,
使皮膚保濕度增加,達到臉部明亮保水。

http://store.pchome.com.tw/erhgroup/M03166096.htm

台長: Fanny

qivypdxwhlv
經過~~ 來逛一下~~
2009-09-06 13:2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