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00:55:29 | 人氣1,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輕易相信來路不明與廣告效果誇張的減肥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完第二胎的我一直受不下來.

對自己手臂.腰.臀.大腿每個部位都不滿意

怎麼看就不順眼.好多美美的衣服都穿不下ㄚ

有時候坐公車還有學生要讓座給我..真是糗呢!!(好想找個洞躲起來)

表姐知道我對自己的身材頗有怨言時

很熱心的幫我推薦朋友介紹給她的瘦身產品

她說吃了很有效.她拿了一些給我試吃

吃的第一天..哇~~~~~太有效了.一天跑了10幾趟的廁所.(快脫肛了)

第二天仍是強力跑廁所.害我連大門都不敢出.真怕外出找不到廁所就慘啦

我發覺無法離開廁所.幾乎都坐在馬桶上.真是累人.

第三天要吃前出現了冒冷汗與心悸的狀況.感覺像快虛脫的情形.

這種減肥藥竟然就是前陣子新聞報導有含禁藥的減肥產品

嚇得我再也不敢亂吃來路不明或是標示不明的產品了

身體健康真的不能亂開玩笑.

其實自從有了這樣恐怖的經驗.自然的瘦下來是最好的

1.多運動.多喝水.少吃油膩與高熱量食物

2.不隨便吃減肥藥

3.不聽別人推薦的藥

4.不信有神奇療效的藥

5.不買地攤、夜市、遊覽車上賣的藥

6.不吃別人送的藥

7.不要推薦藥給別人

8.有病看醫生、用藥問藥師、與藥師交朋友

千萬別自行購買來路不明以及誇大不實之藥品及健康食品

http://pharmacists.pixnet.net/blog/








台長: Fanny
人氣(1,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商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潔淨好沖洗的潤波泡泡沐浴乳全脂配方
此分類上一篇:最親密好朋友"醫療級的婦潔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