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21:24:0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把書魔給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句話這樣說的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這對任何人的任何人來說都是一樣的 誰沒有經過挫折

誰沒有跌倒過 誰沒有受傷過


昨天 複習考成績出來了
原本想可以考的不錯 原本想逼逼可以和我一樣很高興的拿成績單回家

但是美好的夢破滅了

我又哭了 又做了懦弱的表現了
拿著成績單哭給學姐聽
本來我什麼都不想說
或許真的是因為厭倦 才想放棄一切


我好不容易 真的好不容易 恢復心情 重新帶上快樂的面具
哈 ! 但是又把它捏碎 
我在幹麻  才第一次而已  逼逼 你在做啥呀 
也不過第一次而已呀  有啥好哭的
對 的確不該哭 。 因為才第一次而已...


可是  誰又能體諒我們的心情
都三年級了 還考這種分數  
都曾經那麼努力讀書 半夜爬起來看書  還考這樣
誰不氣呀!


學姐說
他搞不懂 搞不懂為啥我考不好
我是那麼認真的讀
我也搞不懂  搞不懂逼逼你為啥考不好

我們是曾經那麼認真過 一下就被判死刑

逼逼 別哭 你哭 我也會跟著哭的
現在勸妳  你大概什麼也聽不下去
我想你的心情和我那時一樣  覺得很幹

後來Po爸和我們賭錢
我就在想 何妨不再讓自己試一試 
我不要認輸  我討厭認輸
我要和書魔抗戰  我要跳過這裡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也許這就是大家都說三年級一到會很累

因為一聽到考不好的分數 就會很喘 喘到想休息 喘到想去放棄
能不能超越就看自己了



希望.....永遠等著我們

台長: 菲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