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13:57:2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藍奇航第一章.夢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藍奇航:
  「船長…..這兩個是新人….」一頭橘紅色頭髮隨意的包起.配上琥珀色雙瞳的人.啪拉啪拉的說了一堆”廢”話。
   「安靜….這兩個人根本不能做事. 」在黑暗中被稱為船長的人冷冷的說.並緩慢的走出.一頭像太陽般燦爛的金髮紮成了馬尾.一雙神秘的紫瞳帥到只要是男人看到都想砍了他好減少未來的情敵………最後紫色的雙瞳注視眼前相貌相同的兩人.伊爾.利爾。
   什.....什麼?.....好像我很不中用似的..,「我可以做事!!」名為利爾的男孩大喊.卻沒.想到身旁的的另一個男孩竟然跟自己說出了相同的話.兩人翠綠而堅定的雙眼再陽光的照耀下向翡翠一般。
     這時一個聲音響起.「三天....我給你們三天的時間....證明給我看.」說完他頭也不回的走進船長室。
      可惡..........我看起來真的那麼弱嗎? ......不...我會讓他不得不把我留下來幫忙...........,利爾勾起了一絲微笑.轉頭看向跟她有相同夢想的姐姐.伊爾已淡淡的笑容回答了她現在的心情。
        「伊爾.煮菜.清理甲板都是你的工作」綠色的短髮被綁了起來.白色的頭巾下隱約可以看到那如海般深藍的雙眸。
     .......這裡的人都長這麼帥嗎?...,利爾將眼前這四個船員掃視一遍........
    .... 副船長.兩個新副.劍術一流的劍客.結論是這四個千萬惹不得.船長最信任的人惹了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利爾......利爾.布朗!!!」
      「咦?...啊!是...副船長」一雙深藍的眼睛映入眼簾.看的出其中還有些許的怒意。
         
     啊~啊~才說不能惹.沒想到第一個惹到的竟然是副船長.而且還恍神到連姐姐叫我都沒聽到!嗚~我完了!
      「利爾.布朗!整理船長室.清理甲板.收帆.是你的工作!」
      「是!副船長!」利爾迅速的回答.避免再次惹火副船長。
      「哇~好大!!」利爾將船長是掃視一遍.地上擺滿了書籍和珠寶.零散的衣服.......但房間內的書櫃和箱子卻什麼也沒有........
      「這是.............故意的嗎?....」
       利爾雖然嘴上在抱怨.但還是捲起袖子開始收拾.突然『碰!』一聲.還伴隨著一聲慘叫。
      「吵死了!閉嘴!...」聲音來自地上.一個擁有紫色雙眸的人跌坐在地上.身上的白色襯衫被水滲濕.使得襯衫成了半透明的狀態.身旁還倒著一桶水桶.他看著眼前正背對著他的新人.心中不由自主的燃起了怒意。
      「轉過來!」他吼道。
      什……什麼?他的衣服……那麼透明怎麼轉啊?,.利爾在心中吶喊著。
      「……我叫你轉過來..聽不懂嗎?..」他不耐的重複道。
      啊~更生氣了.....算了死就死吧!...,利爾鼓起勇氣轉身面對船長。
      「為什麼水桶會放在這裡?...還有我講話時看著我!」船長怒視著利爾。
      「呃.......因為.....我要拖地.........啊!」利爾迅速的閉上眼,腦中默默的想著……本來眼睛就已經不知道要看哪了.....船長還把上衣脫掉,要我怎麼看啊?        
      「拿著!我要洗澡去提水來」船長將濕淋淋的襯衫丟給利爾.便走入浴室。
      「呃~好重......」利爾提著水桶蹣跚的走著.一邊想還好姐姐的工作是他最拿手的.那應該不用擔心了......,想完後便將提來的水倒入盆中.大喊道「最後一桶!!船長好了~~」
       一道聲音從門邊傳來「你去忙吧!」
      什……什麼?還忙?我不是整理完了嗎?收帆整理甲板是晚一點的工作啊……
      「啊!」喊完的下一秒利爾便與地面做了一個親密接觸.「呃......為什麼地下會有衣服?」
      該不會…………
      「可~~~惡」她憤怒的看著地下零散的衣服大喊.氣死我了~~下一次我一定要他好看! 利爾咬牙切齒的一邊想一邊收拾。
      「呼~~終於搞定了」剛好可以去吃姐姐煮的飯,利爾哼著歌踏著輕快的腳步準備離開.在離門只有幾步時一個聲音響起「利爾----等一下.你去廚房拿六份晚餐過來」
      「呃?六份給誰吃啊?」
      「等一下要開會.去邀雷、希亞德曼、月洛廝和萊德爾過來…」他站在門邊發號施令.突然滴答滴答的聲音傳入利爾的耳中.她一轉頭映入眼簾的是.裸露的胸膛上水滴緩緩的滑下.一頭金髮從肩膀流瀉而下.再來是一雙帶有寒意的紫瞳。
      「呃---船長....雷..希亞德曼這些人是誰啊?...還有不換衣服會感冒的.....」利爾一臉關心的看著船長.但背後卻散發著陣陣的寒意............      
啊~~我的地板~~又..又濕了.為........為什麼?他的一舉伊動都在增加我的工作.........,利爾怒視著他。
      「你說你不知道雷是誰?」他微微皺眉的看著利爾。
      咦?皺眉?難道那些人很有名嗎?.....,利爾困惑的看著那雙紫眸。
      咦~我幹麻一直看他啊?...快點穿衣服啦!.....我不要跟你玩大眼瞪小眼.........,利爾在心中哀嚎著。
       「噗!哈哈..呵......你們兩個真有趣」一陣笑聲從利爾身後傳來.利爾迅速的轉身.沒想到一轉身變撞上一片結實的胸膛。
       「呃-----好痛....」利爾吃痛的摸著額頭.這時來人突然將利爾的臉抬高移置他那琥珀色的雙眼前.此時利爾才看清來人是早上那擁有橘紅髮的劍客。
       咦?咦?他.....他要做什麼? 利爾慌亂的想推開眼前這個人.但卻怎麼推也推不開.突然來人在利爾的額上親啄一吻。
       「好了.這樣就不痛了」他淺淺的笑了笑.利爾的臉上一陣紅熱.她慌亂的倒退幾步.卻踩上了船長剛滴下的水滴.腳一滑整個人向後摔去.。
       「啊~~~」利爾閉上雙眼.不停的尖叫.....
咦?停下來了?..嗯?~~怎麼不痛?.. 利爾緩緩的睜開雙眼.一睜眼便看到一雙紫眸以及一雙琥珀色的雙瞳。
       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怎麼會被這兩個人抱住?..為什麼還不把我放下來.....,利爾開始掙扎。
       「不要動!...聽到沒」船長帶有怒意的吼著。 
       「伊斯卡~~~冷靜點.不要衝動。」劍客帶著開玩笑的口氣說。
       「什......什麼?..伊斯卡?.....劍客先生.這裡只有我們三個......難道.....這船.....鬧鬼?」利爾顫抖的問。
       「噗!..哈哈哈......鬼?..呼~~」劍客上氣不接下氣的大笑.而身旁的船長則是一臉陰沉兩人.就這樣緩緩的將利爾放下.這時劍客以停止笑聲.然後緩緩的說出「伊斯卡就是船長喔!利爾....」劍客絲毫未察覺他每說一個字.利爾的臉變暗了一分。

台長: 瀅雨霏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海藍奇航(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章.夢想(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