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0:34:4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 女 對 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妳要買哪一支手機?(媽)

買Sony Ericsson的(我)

Sony的哪一支?(媽)

不知道 = =(我)

去買Z610i那一支,那一支還不錯只是比較多人拿而已(媽)

(我想了一下,其實我之前也想買那一支,只是那一支真的滿多人拿的!可是竟然媽都說叫我拿那一支了,而且這支9千多塊(空機價,就算搭配門號也沒便宜到哪去吧!)難得我媽願意幫我買這麼好的手機耶!)

嗯...那就買那一支啊!(我)

妳是不是交男朋友?(媽)

正在喝飲料的我差點噴出來,沒有啊!(我)

沒有?這個年紀最好是不要談戀愛,這麼早談戀愛對妳沒什麼好處,到時候吵架就沒有心情上課!(媽)

   我沒說話繼續聽她在那邊唸 = = 

每天半夜打電話的那個人是誰?還有昨天有一個男生打電話來(媽)

那是我現在的高中同學咩!昨天那個男生是以前的國中同學啦!(我)

要講電話可以,叫他們打電話來不要妳打電話過去,我看這個月的電話費一定很貴!(媽)
→講到錢...我看我媽算是只利己的這種人吧!

妳啊!最好不要跟那個叫小弱的走太近,我覺得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媽)

= =(ㄜ...我不敢說話,因為最近就是跟弱弱走很近 ^ ^ )

啊妳什麼時候要去打工?(媽)

等我滿16歲啊!反正也快到了!(我)

妳要跟那一個小弱一起去三商巧福打工喔?(媽)

她又沒在那邊工作了!(我)

她是做假日工讀的嗎?(媽)

不是!她是每天都去做晚班的跟假日的!(我)

神經病喔!都放學了還去打工,幹嘛不做假日工讀的就好了?(媽)

啊人家高興就好啊!妳管人家喔!(我)

妳可以去做假日工讀生啊!(媽)

假日工讀生很難找吧!(我)

誰說的!我幫妳找,我有叫我朋友去問,妳可以找一個伴跟妳一起去!(媽)
 
    (既然妳要幫我找,當然是好啊!)

從早班開始做可以做到4或5點啊!做完班可以去逛一下啊!(媽)

(逛一下勒!都晚上了!要去哪裡逛啊?不過妳這麼說我是有高興了一下)

妳去打工就可以繳電話費了(媽)
(原來我媽是在打這個算盤 = = )

那妳要辦哪一個門號?(媽)

遠傳的!(我)

遠傳? 台灣大哥大的比較便宜,幹嘛辦遠傳?(媽)
妳男朋友是遠傳的喔?(媽)

就跟你說我沒有男朋友咩! (我)

那每天晚上半夜打電話的那是誰?(媽)

人家她是女生咩!(我)
而且我在打的也都是遠傳的比較多啊!
(好假的藉口= = )

好啦!遠傳就遠傳的! 等一下在帶妳去買!(媽)



高興的是,等一下要去買手機...

麻煩的是,我媽知道我交了,但有誰會知道竟然是個女生勒?!
我媽說:要交是可以,但不要亂來就好了!

亂來?怎麼亂來啊?(笑)

交男朋友也不行!跟弱弱走太近也不行!
偏偏我就是跟她在一起 ^ ^


          就是愛跟妳在一起,不然怎麼樣!(笑)




(( 編文於 2007年 2月23日 ))

台長: 丸 ♡ 弱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