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9:29: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言萬語…只能說一句謝謝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iris:

星期六回到家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一封我的信件呢?
拆開信來看後感到很驚訝,為了什麼妳會寫信給我呢?
看完信之後的我非常感動,感動到……久久無法言語。
若不是在田中而是在台中的話,相信我早已哭得不成人形了吧!

我知道很多事情無法免強、也無法強求,妳放心吧!!我累了~~真的!!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很敏感的人,這好像在最近一次通電話時我就有跟妳說過了吧!
說過這是我必須要改的一個嚴重的缺點。
沒想到妳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而且形容的更為貼切,叫做“極度敏感”。
沒錯~~我想是的!

這一次,真的!我是真的累了~~!!

所以,我必須重新審視自己、看待自己及對待別人的觀點。
突然發覺,我有好多的缺點哦!!
突然發覺,我真的不像自己了!!
從前那個充滿自信又帶著自傲的我,好像就這麼不見了!
找不著了~~~?!
因為每當只要是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我老是這麼覺得!
以往喜愛享受孤獨的感覺,現在可是害怕的不得了呢!
可是害怕孤獨的我,竟然除了工作之外又不太想接近人群。
很糟糕,對吧!
不用擔心,這些我都還承受得住!
而且正在努力轉換心情呢!
只是這可能是需要一點時間的吧!

妳送的生日禮物我都好喜歡呢!
但是再怎麼喜歡也比不過妳寫的生日卡片哦!
近來對於妳我深感抱歉,因為總覺得給妳帶來了很多的麻煩與困擾!
我真的很開心哦!
真的非常的開心能夠認識妳這個朋友
面對妳說話時我才能真的坦然且自在
不論是快樂或悲傷!
可是每次帶給妳的都是我不好的情緒
所以……請讓我向您說聲,對不起與謝謝您!
謝謝您對我一切的包容與體諒!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的思考模式與行為是愈活愈回去
還有為何自己老是跌在“情”字裡呢?
或許這就是我的劫數吧!!

但願一切能如妳、如我所想
在未來的一切~~
我們都能夠非常、非常的美好!


也愛妳的angel



台長: 妍絜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該放手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2003的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