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9:09: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高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好累喔,

昨天太晚睡了,

11點才去睡覺,

為了等姐姐上班回來,

到最後還不是忍不住去睡了,

這次比較快到學校,(哈哈)

一到學校放完書包就拿著給豬的扇子到一樓等她,

才剛下去沒多久,妳就來了耶,

之後我就不陪雅玲陪豬走上去,(哈哈)

哀,豬還真兇阿,

我好心要幫妳搧風還打我,

看妳這麼熱幫妳搧還不要勒,

和一直流,(顆顆)

妳的書包也很重,

還真乖壓,會讀書捏,

最後妳還誇自己很乖,哀,

我只知道,妳沒救了,

但是這樣比較可愛啦,

被妳拿到扇子第一個動作就是拿扇子打我,

沒關西,我不痛,愛的力量壓@@

可是陳偉函打我,我就好痛,(哈哈)

沒有愛的力量,(哈哈)

今天早上都看不到妳,

但是到了下午,就一直看到妳,

差不多整個下午都在跟妳玩,

整個下午我們都在廁所玩,

只因為怕我們老師罵,

所以我們每次都要去廁所,(哀)。

台長: 炭先生 =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