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8:08: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我,沒有躲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真忙阿,累死人了,

今天中午我跟我勾都一直再老師的辦公室用東西,

而且還幫一個老師拿習作給6班的,

一直跑來跑去,所以都沒有吃飯,

總之,有夠累的就對了,

結果,我就和我勾一起抬餐桶,

一邊抬一邊吃東西,

走到3樓的時候,

看到小B和小豬還有龍馬婆在那邊,

之後她們就叫我過去,

還講一些有的沒的,

之後睡覺睡到一半就被老師叫起來了,

所以我和我勾就去老師的辦公室,

之後又繼續找東西,

上課的時候,老師就叫我和我勾在那裡慢慢找,

所以一整節都沒有去上課,(爽)

下課了,老師就放棄了,

本來要回教室的,

但是老師叫我們留下來玩電腦,玩到上課在回去,

結果就找到那個東西了,所以我就去教老師,

過不久又上課了,

差不多,快要下課了老師就叫我們回教室上課,

第3節下課的時候,我去廁所,

結果被笨豬拉住,

還說我在躲她,

我又沒有在躲妳,只是我很忙而已咩,

而且,我看到她抱妳我是很不爽沒錯,

但是,我沒有躲妳,

第四節上課的時候,一邊上一邊哭,

哀,最近常常都在哭,

也是水ㄦ給我的東西,看到那個,就都會哭,

怪怪的,但是,我還是很愛妳  。

台長: 炭先生 =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