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1:49: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屬 於 我 們 的 ,,, 曾 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痛,你見著了嗎??

因為愛過你〃所以特別傷心‥

你的愛變淡了〃留我一個人在對面街角

我望著你〃伸手嘗試抓住你‥

你轉身離開,留給我的‥是無限的回憶‥

如果我承認自己仍然深愛著你〃

你是否‥能留給我‥你最初愛我的心??

你曾經‥是我所有幸福的理由‥

現在‥你將是我悲傷的藉口‥

如何證明我對你的愛??需要把腦袋頗開給你看嗎??

我只想對你說‥「 喜歡‥好喜歡‥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 」

曾經‥每天想你〃已是我日夜習題‥

曾經‥每天說愛你〃已是我生命泉源‥

對我的心不需在懷疑〃多希望和你牽手走過風風雨雨‥

現在‥心碎了‥夢醒了,你我選擇離開‥

望著曾經看過的天空,各自飛向遙遠的未來‥

台長: 奇²♥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