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2:41: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三民家商園遊會,跟我的好姐妹說好要去,

所以,早上澡洗一洗就出門跟寶貝起去。(我睡過頭,哈)

到了三民,人超多,天阿 ...

我們走了幾圈,就決定要去吃飯。

選來選去,選了野宴。

超正點的,超好玩,瘋狂拍勒 ...

之後,小鬼他們就來找我們,我跟神經病就提議要去吃冰,

我們就前往西子灣,吃了水果冰,

吃完之後,嬿嬿等人就來找我們...

(陳敬生日快樂^ ^)

我們就三台ㄅㄨㄅㄨ去決江 ...

後來,因為他們不能太晚回家,所以先走

我跟神經病就繼續逛,還買了耳環呢!!

38的勒 ... 好像是我提議的 (笑)

之後,就回家啦,

今天還不錯 ...

有個女人,要老婆不要外套= =

哈哈。





真的好像,可是就是想不起來 ...

拜託,我還要再見到她 ...









妳好忙,忙得,似乎把我遺忘 ...

我也要,把你遺忘,我知道 ...

妳過的很好。

台長: 牛牛﹏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