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0:18:47|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問卷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你不覺得大家拿著氣球 _ 很像小小孩嗎? 檔改JPG 所以有雜到



婏聽說這是YOYO晚點名 :D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or christmas presents

   1 現金,好多好多錢。
   2 一個漂亮的名牌包,不是運動包喔!
   3 一堆正妹當朋友。這是什麼阿? :D 色
   4 送我ANNA SUI的東西,愈多我愈開心。
   5 VIVIENNE 有個新出的骷髏錢包,貴。

 
    

B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大寶貝 ♡ 怡嵐

  2,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D 不錯好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講話蠻直的
  2. 人際關係很好
  3. 草稿(謊)好像很強 xD
  4. 正妹 ♥ Ha *
  5. 眼睛頗大 * 晶晶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這個嘛? 嗯 * 不知道? 問問她?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當別人討厭妳時,妳要先討厭別人。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開心 :) 是正妹阿 *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是? 是什麼阿 * 絞盡腦汁 ? 依然沒想過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這個噢ˋ 嗯 * 不希望是 ˊˋ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可能是 * 應該不會痛恨 ) 嘻嘻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是? 沒什麼想做的 * 晚上了,該睡了。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嗯 * 印象,是 漂亮女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自以為是、三八阿花之類的吧! Ha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禮貌、不自以為是、如果能順從我,我會很爽*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沒禮貌、自以為是、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大正妹 * 有氣質 *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謝謝你們 ♥ 我愛你們 CHU
             
  17,把這份問卷傳給8個人…

    小心
    小眼
    莉家
    大屁
    修弘
    汪汪
    佳敏
    湘苓


  順便列出你認識的5位朋友:

    1 筱茹 2 怡嵐 3 拎北 4 冠冠 5 花花
  [1號跟誰在談戀愛?] 

   應該不會偷偷教才對 :)

  [2號是男還是女?] 

   女人

  [如果3號跟號4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可能要去跟老師告狀 Ha

  [那1號跟5號呢?] 

   可能遇到聊天吧!

  [2號在讀些什麼?] 

   什麼叫讀些什麼? 讀書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今天 * 對視窗說 (嘻)

  [2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這 * 我應該不知道?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是姊姊 :) 很厲害吧我

  [你會追求3號呢?] 

   不會,因為她有毒 Ha

  [那1號呢?] 

   如果是男生,可以把她列入名單

  [4號是單身的嗎?] 

   是吧,她不會被著我們偷交吧?

  [5號的姓氏?] 

   (y/ ) 這樣你知道了嗎??

  [4號的名子?] 

   冠潔 :D

  [4號的嗜好?] 

   吃東西吧!? 是嗎? 是嗎? Ha

  [1號有魅力嗎?] 

   有 * 許多人都愛過她 ♥ Ha

  [5號跟1號合拍嗎?] 

   什麼稱合拍? 如果是拍照 * 當然有

  [2號讀哪間學校?] 

   碇中 _ 說白,大家都讀同一所學校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哈哈哈 * 聰明的女人 _ 這次全校第一耶! 太酷了

  [3號呢?] 

   我懷疑她是弱智吧!? 連個分數的加減乘除都有問題了

  [3號呢?]

   我懷疑你是弱智,重複什麼阿?
  
  [試過對2號有feel嗎?] 

   嗄 * 不好吧! Ha

  [2號住哪裡?] 

   四角亭

  [4號最喜歡的顏色?] 

   鹹豬手 * 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說白,五位都是好朋友

  [1號喜歡2號嗎?] 

   這個問題呢?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

  [2號跟5號呢?] 

   這個問題呢? 同上好了?

  [你怎樣認識2號?] 

   因為她跟她們班某個女生我經常搞不清楚
   之後請人告訴我,順便偷偷認識 Ha 大寶貝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

  [5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她最小,只有可愛的份 * 性感也是可以給她啦!




Ha 最近都出這種 先說幾個人
後面來一些很北爛的問題 :)
我頗愛的 _ 但每次都是寫寶貝們
樂子不大 * 改天看要不要寫男生
阿哈哈哈 刺激刺激 xD

好了 * 就先這樣 _ 喉嚨耍自閉了?
該怎麼辦 ) 跟馬麻說 ... 哭哭


台長: 桃桃 ✿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 是 我 的 問 卷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的問卷單(!) 〗♥
此分類上一篇:〖 我的問卷單(!) 〗♥

怡嵐 ♡
襖ˋ哈哈

你最乖拉(我多愛你一點
2007-02-08 10:22:27
版主回應
哈哈 :D 謝謝妳愛我
2007-02-08 11:18:58
XD
我發現我得名子了 =)

嘻嘻 XD
2007-02-11 00:49:24
版主回應
xD 我還想説,你會不會沒發現?
還好你發現了 * 萬歲
2007-02-11 22:1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