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7:49:4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暑假倒數,段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瞧。連這方塊娃都熱爆了)…


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
也是暑假的倒數 貳、参 天了

今天考試的科目有

國文、理化、公民、歷史

至於國文呢(?) 這次難摟
本班最高也好像只有 81 吧!?
我有考及格 已經算不錯了吧!?
(對我而已啦! ^ˇ^) 考 63 。

笨笨的我 公民差兩分就到老師的標準
我公民考了個 68 真是的… * 何不再對幾題

總之目前兩科都 及格 對我而言 OK 了~
但是理化呢!? 希望至少有 50
以我那們嫩的智商? 有 50 我就開心了 > <

至於歷史 。 完了 … 是沒救了吧!?
不會寫,就隨便猜猜了? 真糟糕呀!

總之明天還有數學、英文要考?
鐵定也是完蛋了 …
數學都是計算題和填充題 *
要我拿什麼分數呀!?

至於英文 * 照樣拉!? 完蛋了 ……

台長: 桃桃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生 活 喜 怒 哀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 段考結束 - 趴趴走 〗♥
此分類上一篇:〖 熱到壹個劈哩啪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