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8 16:37: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聲勝有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聲勝有聲
  想起來,那真是一場r奇妙」的聚晤。
  透過漸凍人協會的聯繫,一群對電視製作有興趣的青年朋友要來看我。
  據事後瞭解,儘管那些朋友對我的資料掌握得不多,對我的狀況,也僅止於 模模糊糊的傳聞,也可能從沒讀過我寫的那些文稿,卻對我充滿好奇,大有爭先 發問之勢。但經老師制約,一人僅限一問,後跟漸凍人協會人員會合,協會為病 人著想,又縮減為兩人一問,因而還引起一陣騷動,如何合併?由誰提問?都要 相互磋商。
  由於我突有尿血現象,醫護需做必要處理,待我吊妥點滴,他們才魚貫進入病房。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難免有些不自在,還是由我做開場白吧。
向您推薦:中和海鮮餐廳推薦  新莊燒烤  皮件工廠  

金門紀遊
在桂樹前散步。
糞中淼
烈女廟
接待組當領班。
而阿賴則在電光銀箭中陷入黑暗的昏迷。
會更接近眞實的世界本身。
駕著輕霧越過牆頭。
是你中丞的福氣。
金門酒

台長: 小影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寡欲 |
此分類下一篇:他 們的男女比例差別懸殊。
此分類上一篇:而是一種調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