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7:27: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電影時,有什麼情況,比看默劇更可憐?
今天就是這樣的情形!
租回來的【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刮損的很嚴重。

起初,在電視上看會LAG,好,沒關係,到電腦上看。
媽的...竟然給我沒聲音!
雖然從頭到尾,沒有一絲的LAG~

到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聲音...
光看字幕,就覺得好笑!

我從第一集開始,就一直覺得,
【神鬼奇航】系列根本就是喜劇嘛...
整部片,頻頻有搞笑的鏡頭與對話,甚至是動作。

有些人看完了第二集,說不好看!
我到是不覺得啊...
第二集開啟了另一段新的冒險旅程...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在第二集裡,還有威爾與鞋帶比爾的對手戲
怎麼,除了喜劇、冒險片外,還要來個父子情深,來博取觀眾的同情嗎?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有被感動到...。

結局嘛...
有點出乎我意料
最後要帶領他們的船長既然是第一集的壞人...

整個瞎掉了...
第一集時的壞人在第二集還變成好人勒...
真的不得不佩服導演的安排...

台長: MI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飛機上有蛇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沒有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