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9:29:34|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櫃小姐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過後,天氣也在一陣小雨之後,越顯越涼...

很濃的秋意也顯得心情開闊涼爽了不少,這就是秋天的魅力。

昨天去買了雙鞋,專櫃小姐為了讓我相信她們的百貨層級跟辛苦,口口婆心的勸我買下那一雙,因為他還幫我扣掉周年慶的折抵,讓我覺得總算價錢壓低一些了。
為了證實她所言不假,接著她秀出他的薪資條,讓我看她當樂到底領了多少,那時我才明白,她真的不是我所想像的高薪專櫃小姐。

一同前去的朋友在旁跟我說,專櫃小姐真的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她們領的也是辛苦錢。
那時我才驚覺我以為的月領5-6萬專櫃小姐,純粹是我的想像,離事實一大段。
我原以為遇到檔期或周年慶,應該是她們大賺荷包的時候,結果也不是,看來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台長: 晴朗赤子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後的沉澱
此分類上一篇:美味關係~不只是味覺饗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