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4:28:03| 人氣1,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去韓國回來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中斷一整年都沒出國,今年總算也出國去透透氣了。

我去了一趟很敗家的韓國之旅,買了很多化妝品給眾家姐妹,因為聽說韓國的美容類商品真的很不錯,我想這是真的吧。因為回國自己用了之後,真的覺得不錯,雖然觀光並不是很讓我稱許,因為我覺得他們應該有更多可以進步的空間,話雖如此,至少彩妝保養品是讓我比較滿意的。

我在那每天三餐都有泡菜當佐料,我真的是把一整年要吃的泡菜,都在那5天的行程裡吃足了,短時間當然不可能懷念泡菜了

 

 
辣炒雞肉年糕

很多韓國本地人都要排隊吃的人蔘雞湯



冬季戀歌-南怡島


 
愛寶樂園



完全在討好觀光客而設計的韓國服體驗


景福宮


 
景福宮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晴朗赤子
人氣(1,2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樂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一起去做中草藥浴
此分類上一篇:姑姑老了,很難跟你拼體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