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19:06: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鞋的心得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長的高所以腳丫子也特別大
常常買女鞋都直接跟老闆說:最大號是幾號、有我可穿的嗎?
有時看到很可愛或漂亮的鞋子 都會很心動的請老闆拿給我試穿
但有兩三次都是...
樣式喜歡;價格可接受 但惟獨穿起來緊了點
但是老闆都會說...新鞋嘛~~穿一陣子就會比較鬆較軟了
再三猶豫考慮 在店裡穿著鞋走來走去
看一看 嗯 緊了些可是真的喜歡..............
於是便成交了 從老闆手中接過我的新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有點高興 又有點擔心
回家後對著鏡子 試穿了許久 嗯!應該是OK啦
但是事實上......
第一次穿 真的有點緊 不怎麼舒服
但搭起衣服挺好看的 也就還可忍受
第二次穿 覺得挺辛苦的 走路走得很...痛
第三次穿 但是還沒走出大門又換回來別雙鞋了
之後好像就供起來了...很少穿他了
又之後覺得不穿太可惜 於是又送給別人了
***於是在多次的屢試不爽後
我告訴自己...不管如何漂亮美麗或便宜等等
適合自己的鞋子才可以買...不要老是硬穿或是不好意思回絕
這樣子對我來說對鞋子來說 都才是好的...
雖然會遭老闆白眼但也要勇敢的忠於 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對吧!希望我真的可以領悟 領悟 領悟 做得到!!

台長: 微笑的幸福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