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4:39: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不到東京地圖--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快補記這件事情......

話說昨晚因為隔壁小姐一直在打電話,導致我當場決定把歐陽應霽的「回家真好」買回家,除了裡面有我喜歡的房屋風格,還有我熟悉的作家Yilan的家也被介紹,以前我就在她的社群知道歐陽應霽,但是基於不是那麼欣賞香港作家的文字(這只是個人觀點!),所以也沒特地去看他的書。

而我盤算好了,控制想看的念頭,我要帶它在東京旅行路途上看。

剛剛把Milly的電子報找出來,看看有沒有去東京的好地方,打開其中一封,第一眼--「回家真好」封面就在眼前,哈~~原來大家都看相同的書!

台長: 梵西亞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